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写在暑假来临前五天

暑假倒计时五天,oh,my god!这可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暑假,why?因为这是初三的暑假。“那还不就是一个暑假吗?那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呢?”也许你会这么问。哈哈告诉你吧,初三暑假的不同寻常之处就在于它是千年等一回,万年来一遭啊!  
  想想啊,一千年,一万年呐,人生有几个一千年,几个一万年?即使投胎轮回,那谁能保证投胎的一定是人胎呢?我可不想“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所以我早有万全之策。(嘘———这个万全之策不外传的哟,保密哦!)  
  第一,我想睡,狠狠地睡。为啥哩?因为初三啊!备考啊!苦啊!困啊!白天浑身上下就像爬满了瞌睡虫,眼皮有千斤重,再加上几位老师精彩的“催眠曲”,时不时就迷糊了。由于长时间的睡眠不足加上种种压力,脸上的痘痘又开始“横行霸道”了,真有一种“念痘痘之多多,独怆然涕下”的感觉。所以在放假的第一天开始,我要狠狠地睡,死死地睡(别误会,可不是长眠于地下哦!),睡他三天三夜,这样才能把我“逝去”的年华统统给补回来。  
  第二,我想吃,狠狠地吃,累了那么久,也睡了那么久,小肚子更是瘦了几圈了,该是补补身子的时候了。初三的我“分秒必挣”对零食毫无兴趣(其实不是不想吃,而是食欲不振,得了“相思病” )一旦放假,我要解开腰带,放开肚皮,将那些吃过的,还没吃过的,统统地给他吃回来,再吃他三天三夜,还怕补不回来?(本人以肥为美,就这点儿,不怕,不怕!)  
  第三,我想疯,狠狠地疯,压抑了那么久,又吃了那么多,是时候可以消化消化了。沉睡了“大半世纪”的computer,即将被我的“一阳指”所激活。oh,my baby!dear computer,i love you!哈哈!我要与各奔东西的朋友们彻夜长谈,谈他三天三夜,天天都是不眠夜,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哈哈!(在所有的朋友们中估计就我这么一个疯子)  
  第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灵传说·第一章
       精灵传说·第二章
       夏至未至
       我的梦,在飞
       精灵传说·第三章
       原创英语作文26篇
       老师
       miss ing……
       爱,不曾离开
       青鞋踏破苍苔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暑假趣事
    暑假,2011年版
    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
    忆暑假生活
    暑假赏江南
    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里的故事
    暑假横店二日游
    暑假中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