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世界,请听中国的心声

天空在阴霾中陨落,世界在暴风雨中淹没,我所见的只有黑暗。  
  ——-题记  
  我希望给持续大旱灾难中的西南送去清凉的甘露,我希望给延绵万里黑暗的井下送去永恒的光亮,我希望给地动山摇之畔的玉树送去无限的希望。这是我的心声,也是中国的心声!  
  心声一:西南无泪  
  50年一遇,80年一遇,100年一遇,西南地区持续升温的干旱一次次改写了历史。你能想象曾经奔流汹涌的河床已经干涸了吗?你能想象曾经温暖湿润的空气已被烤干了吗?你能想象曾经美丽磅礴的瀑布几经断流了吗?干旱,在一个个赤裸裸的镜头中灼痛了每一个人的心扉。这已不是人们记忆中的山水西南!  
  沧海横流,方显中华本色;灾难无情,才显人间大爱。那一刻,中国希望西南地区的人们永远没有眼泪!  
  心声二:王家岭无痕  
  没有阳光,没有食物,没有支援,对于被困井下153名矿工而言,每一分钟都是人世间最漫长的煎熬。忘不了这些在人世间久经历练的兄弟吃树皮,喝脏水,谈医院;忘不了平日里默默无闻的兄弟用生的信念见证着不抛弃的宣言;忘不了坚强的王家岭人用八天八夜的生命难关奏响了英雄的赞歌。  
  你有难他有难,八方来支援;天无情人有爱,双手撼青天。那一刻,中国希望王家岭人心中永远没有伤痕!  
  心声三:玉树无声  
  玉树告急,青海告急,中国告急,史无前例的一场劫难吞没了校园里的书声朗朗,吞没了玉树的房屋桥梁,吞没了青海人民的子孙高堂-----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在迷茫中寻找家的方向,多少人在绝望中与死神进行最后的顽强。一切都被死神烙上了沉重的烙印。  
  眼泪擦干,坚守生命线;走过磨难,让人生更灿烂。那一刻,中国希望玉树地区再也没有地震的声音!  
  中国希望西南无泪,王家岭无痕,玉树无声;中国希望上海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年岁月
       写在暑假来临前五天
       精灵传说·第一章
       精灵传说·第二章
       夏至未至
       我的梦,在飞
       精灵传说·第三章
       原创英语作文26篇
       老师
       miss ing……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改变世界的伟人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愿世界充满爱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世界以痛吻她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