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梦,在飞

有人说用心叠一千只千纸鹤,再虔诚的对她许一个愿望,便会实现。  
                         ——题记。  
  小时候的自己总喜欢用还很稚嫩的小手认真地叠着千纸鹤,因为那时候的自己以为,正在叠的是一个一个心中的梦想。  
  小时候的自己总喜欢用认真的语气对千纸鹤许下一个又一个愿望,因为那时候的自己,说的是一个一个的期许。  
  长大以后才渐渐明白,自己心中的愿望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但是我并不后悔,因为千纸鹤是我小时侯梦的寄托,心的期盼。  
  “同学们,你们长大了想要干什么呀?”刚上学时老师就问了我们这样的问题,那时我还不懂自己心中的梦想。看着老师捧着书本站在讲台上,嘴里说着一个又一个我还不懂得知识;看着老师带着同学们在操场上愉快的跳跃,操场上弥漫着同学们的欢笑声;看着老师用那双美丽的手奏出一首首动听的旋律,飘扬在我的耳畔,我突然萌生出了一个念头:我要当老师!  
  于是那时的我,用歪歪斜斜的字体在千纸鹤上郑重的写下了我的梦想,可是那时的我只是以为当老师可以和同学们一块玩耍,可以给同学们带来欢乐,可以每天不用做作业。  
  慢慢的,我长大了,才发现我错了。  
  老师是教同学们知识的人,是为同学们批改作业到深夜的人,老师是备课到很晚的人。我慢慢的动摇了我心中的梦想。  
  有一天,我无意间看见老师看着同学们工整的作业笑了,才知道,老师的肩上背负着重要的责任,老师的心被学生占满了,老师的满足就是看到学生们听话……  
  于是,我悄悄的对自己说,我想当一名普通的老师,一名教同学们知识的老师!  
希望那只千纸鹤可以带着我的梦飞翔,在那座山顶上等我到达。  
   我的心,在笑;我的梦,在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灵传说·第三章
       原创英语作文26篇
       老师
       miss ing……
       爱,不曾离开
       青鞋踏破苍苔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无言独咽伤心泪
       曾经在一起
       、花季,雨季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为了自己的梦想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