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悲伤,逆流成河

从前的从前,你看到的只有我的满脸笑容,看着我无比乐观的样子,一脸羡慕地跟我说着:“唉,我怎么就学不到你那样呢,考试不及格还能神奇无比的逛街,唉…这世态炎凉啊…”感叹完后的你还是得被我拖去逛街…  
  那么。现在的现在,我的悲伤,逆流成河,可是亲爱的你再也看不到了,那一年夏天的离别,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相见了。于是,亲爱的,再也看不到我的悲伤。  
  还记得那年夏天分别的场景吗?  
  “呐,安筱浅,我要离开了,去很远很远的城市生活,可能…可能不会回来了,这个陶瓷杯子送给你,里面盛满了我和你的回忆,谢谢你,陪我度过这快乐的一年,我永远也不会忘了你的。”说完,你把陶瓷杯子递给我,然后轻轻抱了我一下,跳上车,拼命地朝我挥手。我也在拼命地微笑,拼命地,说着不可能的“再见”,目送你远去,直至永远消失。一滴滚烫的泪才从脸上滑落进杯子里,此刻我才知道,我的笑容,有多牵强。  
  明,说真的,你从来没有看过我哭,对吧?每天的每天我都会和妈妈吵架,吵完之后,我管好房间的门,躺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紧紧蒙住,这才轻声抽泣。  
  哭过后,擦掉眼泪,强挤出笑容,跟亲爱的你开玩笑。因为你是我亲爱的朋友啊,即使遍体鳞伤,即使多么想哭,比起你的担心,这些什么都不算。你的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呵呵,所以亲爱的你,一定要很开心,很幸福。  
  知道我们终有一天会分别,只是没想到这么快。我还来不及带你去坐摩天轮,还来不及带你前去看细水长流,你就离开了,再也不会回来了,每晚只剩我一个人在黑暗里品尝我们的回忆。不知怎么的,明明那个陶瓷杯子里的水早已喝完了,现在却越来越多,仔细找找,原来是我的悲伤化成泪水,滴落到杯子里。慢慢地喝上一口,却难以下咽,想不到,泪水这么苦,比我最讨厌的中药还苦。  
  明,在那里过得还好吗?别担心,你送我的那个陶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献给即将初三的我们(转载)
       _____一瞬夏天。
       『贺』爱的避风港
       
       旋转木马
       一个自由的缄默者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共享青春
       心声
       候车厅的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