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选修,摄影

经过半学期的实践课程之后,我对数码相机的了解有了进一步提高。但在摄影的实践中总是有数之不尽的因素,令我无法拍出满意的相片。所以我要多学多照,起码我的技术还要不断前进。  
 在这几节摄影实践课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平时看到漂亮的照片,我只有惊叹和羡慕,通过摄影的实践学习,让我知道了好的照片背后也有着艰辛的一面,是摄影师通过汗水得到的,而不是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若要想拍出好的照片,必须要掌握好光亮度和对焦。多排精选,多拍选优,对我来说很起作用,特别是不太懂摄影的人。从宏观上来说多拍就是多实践,多积累经验。从具体上来说就是不妨多试试镜头,以多为胜,多中选优,或者在探索出最优方案后重新精选拍摄某一场景。这是一个苯招,但能充分发挥数码相机的优势绝招。  
 美无处不在,关键在于你是否善于发现美,善于扑捉美的画面。 大部分人都认为要拍出好的照片,必须要有好的地方,好的风景。我不否认再好的地方的确可以拍出好的东西,但同时在不美的地方,很差的地方同样可以拍出好的美的照片。摄影课我们虽因种种原因没有出去,没有去美丽的地方,但这并不防碍我们去发现美,去挖掘美。一个人静静的走在学校的校园里,其实有很多没的地方,只不过因为你平时匆匆而过,没有去仔细的品味欣赏而已。  
 摄影看似简单,其实有着很深的学问。学问再深,只要有着好学的精神,我想信我们每个人都会拍出好的照片,美的照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滴水的感受
       同桌的你们
       游万荣后土广场
       梦想、撼动人心
       那一种心悸续
       在癌爱中成长
       知了——永鸣
       是他给了我力量
       晚霞(转载)
       再懂快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