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夏日飞扬


夏日飞扬
夏来了!
细听,风煽动茂密的树叶,唰唰地响着,它吹走了姹紫嫣红的春,迎来了蛙声一片的夏,夏日的风,注定了这个季节的热烈与浪漫。
细看,一片片荷塘,荷叶在风中起伏,摇摆,颤动,你就会不由得想起:“接天莲叶无穷”诗句的妙处。荷花有的含苞,有的待放,或矫首,或躲在荷叶中浅盈盈的笑,有时还能看到“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别致景象。
夏日的美丽谱写着夏日的故事。
清晨的夏凉爽舒心,约上几个小伙伴,手里提着方便袋,到田间地头捉蚂蚱去。那绿油油的草地可是那些小动物最喜爱藏身的地方,经验丰富的一伸手就可捉到一只大大的蚂蚱。经验不足的就是忙活半天也不一定有收获,看到小伙伴手中袋子里鲜活乱蹦的大家伙,咋说心中的羡慕之情也会难以掩饰地从眼神中流露,不为别的,只为蚂蚱那绿油油的身体,耀武扬威的爪子,谁不想有个将军在伙伴面前炫耀。
“嘿!”“干什么”“偷梨去”中午的时候谁也不会睡个觉,换一个口袋大的衣服结三伴五的溜到人家的果园,一边摘,一边往口袋里装,直到口袋实在装不下为止,且看我们大家,两个裤口袋鼓鼓囔囔,裤子直往下掉,我们只好一个个捋着裤子,勾着腰,飞速地跑着,生怕慢了被人家发现。直到躲到一个隐蔽的地方,大家才肯停下来,喘着气,嘻嘻哈哈地笑着,顾不得抹满头满脸的汗水,便各自检查自己的战利品。
夕阳西下,月亮升起来了,大人和孩子们都出来纳凉,三三两两地聊着,嬉笑着,分享着一天的快乐与收获,偶尔会有几只萤火虫从草丛中飞来,闪闪的伴着孩子们的欢呼飞舞,微风轻拂着乡村,一片宁静而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8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初心
       仰望伟大
       又见枝头吐新芽
       光阴如梭
       我用心感受
       那一次我才懂得
       小兔探险
       十万个为什么读后感
       朋友大白兔读后感
       十月读后感
     
     假日闲暇
     老家的中秋夜
     夏日飞扬
     寻找初心
     仰望伟大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有趣彩绘
     最美的时光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夏日摘桃记
    夏日历险作文600字
    夏日的晚霞
    夏日中校园里的那片绿色
    夏日的那一抹清凉
    夏日的那一抹清凉作文
    夏日赏荷作文
    听听夏日的声音
    夏日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