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怀念...的日子作文

恍然发现,现在的我是那么怀念过去。常常怀念某段时光,某些人,某些事。让我很心痛,发现过去的时光,真的不再回来了。原本应该在一起的人们,都已散落在天涯。很多事物都变了,让我措手不及。沿途的风景一直在倒退,来不及仔细看的和难忘的,都成了心中无可奈何的永久的伤痛。
   我很自责,没有珍惜那美好的时光,我很无奈,因为它再也回不来了。
   下了很久很久的雨了,我忘了多久没看见阳光了。天一直覆盖着昏昏沉沉的阴霾,没有消停的意思。我的心就像枯藤,就这样在雨水里腐烂了。
   最近发现,现在的许多女孩子的雨伞边沿上都加了蕾丝花边,很好看。我不知道,这些日子,是不是她们的节日。
   想起。在初三的一段日子,记得是在端午之前。天也是灰蒙蒙的,一直下着小雨。dz、xn和我,放学后一直徘徊在学校门前的龙津河边。在雨中,我们一遍一遍看着龙舟在面前迅猛地划过,然后我们欢呼雀跃。推着单车,沿着河堤,说笑话,谈未来,聊男孩女孩。我还能清晰地回忆起,那天我们之间的话语、欢笑的表情和夸张的肢体语言。从龙津公园、经过大榕树,路过龙山。那天,烟雨朦胧。那时的天真烂漫和雨中的朦胧景色,至今已变成惆怅的思忆。
   记得以前,班主任曾经说过,在以后的人生日子里,无论是小学,还是高中、大学。最能让我们怀念的,就是初中生活。而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了,也明白了。那时的天真、懵懂、纯真,没有杂质的情感,就像是玉兰花开,有淡淡的清香和纯白的印记。我想起很多人,很多事。偷偷喜欢过的女孩,现在还好么?一起打闹、一起被责罚的同学,现在在干什么呢?彼此不常说话的同学们,我依旧在怀念着你们...
   学校门前的木棉树什么时候再开花?我想回去看看。跑上四楼的教室,我还会气吁吁吗?而那张刻了首诗的课桌,我还能找得到吗?

【篇二:怀念小学的日子作文】
   一阵风从窗外挤进来,吹到我的脸上,我回头望着你们,心中不禁感到一阵凉意,于是我趴在桌子上一个人独自悲伤。
   曾经,我们一起奔跑在旷野上,一起歌唱在湖边,一起幻想在柳树下……无论有多么沧桑,我们都携手并肩走过;无论有多么艰难,我们都同甘共苦渡过;无论有多么困苦,我们都不会放弃。那么多的困难我们都克服了,可唯独为什么有这一次,我们没有克服,而且还说了一句“井水不犯河水”,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那么执着,都快一年了,还死心踏地不肯言和。我也真不是个东西,朋友闹僵这么久,我竟不能与他们两个和好,悲哀啊!
   记得上次运动会,你们都为我加油,可现在我却一个人坐在草坪上,我心里凉啊,到了这个地步,我还能做些什么,说些什么呢?记得那次有一个抽考考试,我是被老师选中的一个,到考场之前,你们都鼓励我:“考好点啊,别丢我们脸,”“考得好我买糖给你吃,”类似的话说了一大堆,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结果,我没有通过初赛,你们又来安慰我,又说了什么“没事没事,别伤心,”“别哭兄弟,我买糖给你吃,哈……”之类的话,还模仿小沈阳的语调。我本来就不太在意,被你们这么一安慰,我半天说不出话来,在那儿闷笑了半天。而现在,不管是我赢了还是输了,你们都是什么也不说,而我也再没有听到过你们的鼓励和安慰,只有我的一声声哀叹。
   我们都是一个人走在人生的道路上,默默的,彼此不闻不问,形同陌路。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0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征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萌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快乐伴随我长大
     窗口
     常怀感恩心
     慢走欣赏风景
     为了母亲的微笑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欢声笑语
    怀念什么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
    怀念的日子作文
    怀念小学的日子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600字
    怀念童年的作文
    怀念童年作文
    怀念自由的日子
    怀念母校和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