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好人就在身边


好人就在身边
今年西瓜大丰收,平顶山的瓜农贾兵奇种了100吨西瓜,由于销路不好,就将西瓜拉到郑州免费送给60岁以上的老人品尝,这种行为值得我们弘扬,由次看到我们和谐的社会,好人就在身边。
有一首歌是谭晶唱的《好人就在身边》,歌词: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互相牵牵手,旅途就有了伴侣;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互相帮帮忙,生活就少了风雨;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互相加加油,心中就多了勇气;好人就在身边,也许就是老张小李;好人就在身边,也许就是大叔阿姨;好人不在身边,也许就是同事邻里;好人就在身边,也许就是自己......这段歌词写出我们的心声,其实我们生活中有许多这种事例,我们细心观察一下,在去年冬天,白菜丰收,有好多菜农将菜拉到太原市免费送给60岁以上的老人,好人就在身边,天天在我们身边发生,这些菜农和瓜农值得我们夸赞。反之,我想我们的城里人能否提这些农民考虑一下,一年的辛苦就这样没了,甚至连种子、肥料钱也没了,那我们吃瓜吃菜的同时,在想什么?虽然我们的老人需要关照,那我们的农民需要什么?其实我们需要歌词中提到的,互相帮帮忙,互相牵牵手,互相加加油,好人就是自己。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节奏是快了很多,但我们身边还需要更多这种人,需要这种好人。所以好人就在身边的事例需要我们每个人去做。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9/1994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牵动我心灵的声音
       品榴莲以论人生
       快乐与宽容
       人生就是一种挑战
       我的世界也精彩
       小河边的那排柳树
       梦想并不遥远
       未来的一千种可能
       被人们遗忘掉的美丽
       我的母校作文400字
     
     好人就在身边
     牵动我心灵的声音
     品榴莲以论人生
     快乐与宽容
     人生就是一种挑战
     我的世界也精彩
     小河边的那排柳树
     我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想起那事我就难过作文
     梦想并不遥远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其实美景就在我身边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
    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