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黑色星期五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是平平淡淡的,其中肯定会包含有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今天就让我给大家讲一件我遇到的黑色星期五的事情吧——唉!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一放学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出了教室,走出校园向车站走去。今天是周末,是一周中唯一可以玩电脑的时间,因为周六周日要上辅导班,要写老师,家长布置的作业。唯独周五晚上,是妈妈爸爸格外开恩的日子,上了一周课,可以容许我玩会电脑。
   “今天的天气怎么这么怪异”我一走出校门心里心里就嘀咕着,天灰蒙蒙的,时不时刮着一阵阵瑟瑟秋风,一片片枯黄的树叶从树上飘落了下来,让人感觉深秋已至。我下意识地把头往衣领里缩了缩,快步向车站走去。终于走到了车站,挤上了一辆33路公交车,因为是周末车上人山人海,回家的路途也显得比平时远,坐了好久的车,才到了家。
   下车之后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了家,刚一进家门,就感觉家里气氛有些不大对劲——死气沉沉的。就看妈妈闷闷不乐地在看电视,爸爸在厨房洗碗,谁都没有搭理我,两人像是刚大吵了一架。
   我走到我的房间,把书包放在椅子上,快步走到客厅,对妈妈说:“妈,你最好了……”“有话直说,别跟我拐弯抹角的。”老妈一脸严肃地对我说道,“哦,是这样的,妈,我想玩会电脑。”老妈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我表面上装得若无其事,实际上心里已经是欣喜若狂了,我快速跑进房间,伸手刚准备开电脑,就看爸爸冲过来对我说:“你说你要玩电脑,不可能!”老爸说的这句话就如一道晴天霹雳,屋子里的空气瞬间就如凝固了一般,我怔了一下,但马上反应了过来,讨好地对老爸说:“爸,你最好了,今天是周末,就让我玩一小会嘛。”老爸立刻对我恶狠狠地说:“你说你今天想玩,好,我告诉你,我今天就不许你玩。”听到这,我肺都快气炸了,心里想着:你不让我玩,我今天就要玩,凭什么你心情不好,就发泄到我身上。想到这,我吼道:“我今天就是要玩!”屋子里瞬间充满了浓浓的huǒ药味儿,我和爸爸就这么僵持着。这时,妈妈快步走过来,为了缓和僵持的气氛,对我说:“要不——你——明天——再玩吧,今天就——看书吧。”这时老爸接着对我喊道:“就是,给我做卷子去!”说完,气哼哼地一甩手走了,妈妈看了我一眼,什么话也没说,一转身也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还站到那干什么?快去写卷子去!”从厨房传出爸爸高声的呵斥!我忍着委屈的眼泪,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做卷子了——我回家前的兴奋心情早已荡然无存了。
   夜深了,其他人家的孩子都睡了,唯有我在夜色中还在奋笔疾书。这时,陪伴我的除了天空中那一轮皎洁的明月外,还有在空中同我一样困得不住扎着眼睛的星星。
   今天可真是一个黑色的星期五……

【写作指导:指导学生写好“随笔作文”】
   作为小学生练笔方式的随笔,就是把看到、听到、读到的事、物或人,及由些而产生的感想、体会马上记下来。沉重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9/1993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法忘却的记忆作文
       带着希望出发作文
       第一次坐大轮船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高兴作文
       快乐与宽容作文
       不同寻常的新年作文
       遇见作文600字
       人生就是一种挑战作文
       炎炎夏日作文
       学做木头人作文
     
     好人就在身边
     牵动我心灵的声音
     品榴莲以论人生
     快乐与宽容
     人生就是一种挑战
     我的世界也精彩
     小河边的那排柳树
     我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想起那事我就难过作文
     梦想并不遥远作文
    白色星期五作文
    一个难忘的星期天作文
    我们家的星期天作文
    星期天见闻
    我渴望有个星期八
    2011年7月31日雨星期日
    黑色星期六
    一个下雨的星期天
    灰色星期
    黑色5月,我们一起同患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