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拥有我快乐


我拥有我快乐

青春就像一个沙漏。我们双手捧着它,看它如何一点一点从手中消逝。站在青春的最顶端,我们相拥而笑。
看,我们拥有青春。
从刚出生,一个只会爬行的小孩童;从懵懂未知,一个没有上学的小孩子;然后,我们走到了青春,可以拥有美好时光;走到了成熟懂事,可以彬彬有礼礼貌待人。
童年啊!欢欣的,郁结的。沉默的,开朗的。肆无忌惮的,落落大方的。我们在变。唯一不变的,是时光。时光在记忆中匍匐前进,它也许跨过了几个时代几个世纪,经历了许多沧桑,但它始终是时光。
只是在时光里的我们,发生了变化,改变了模样而已。还记得最初的模样,不会说话,不会写字,不会走路,每一天都沉溺在家人的宠爱和关怀里。那时的我们没有悲伤没有疼痛,是快乐的。现在,我们长大了。目光里有了他人对自己的期许,每一天都为将来奋斗着。但我们仍然是孩子,因为我们拥有青春,要努力抓住它,不让它悄然离去。
花季少年少女,还有大把时光。这些来之不易的时光,总是要充分利用才会有意义,不是吗?我们只有一个青春。无论它给你带来了快乐难过伤感,这还是青春。每个人都会经历它的喜怒无常。调整好心态去面对它,别糟蹋自己青春,它可一去不复返,这个赌注太大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轰隆隆地就碾过心中曾经的往昔,只剩下未来,却还有青春。所以,无论你正发生什么,从前发生什么,就趁现在,去好好珍惜它。
因为拥有,所以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55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
       爱在心底
       雨声中的发现
       两只小老鼠
       夜色玛奇莲读后感
       留一道缝隙
       那时初夏
       改写相见欢作文
       在期盼自由的日子里作文
       月球游记作文
     
     我拥有我快乐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
     畅游书海享受快乐作文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
     鼓起勇气勇敢奔跑
     快乐的春节作文
     恰当的选择作文
     演讲稿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作文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享受所拥有的
    拥有阳光真好
    珍惜所拥有的坚强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这里拥有未来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