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和小动物作文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熟悉的动物。有昂首挺胸的白鹅,有聪明机智的猴子,但我最熟悉的是姥姥家那洁白如雪的小狗。
  小狗是五姨家邻居的母狗生下来的,一出生就被带到了姥姥家,因为它浑身雪白,而且还长着许多毛,所以姥爷管它叫“毛毛”。
  毛毛吃食不挑剔,但食量却很大。当时我买了一袋吃的,刚准备吃,只见毛毛两眼死死的盯着那带吃的,好像随时要抢下来似的,我见了说:“你这只小馋狗。”说完打开分给它一些。它很快就吃完了。
  毛毛很喜欢与其他狗一起玩耍。姥姥家邻居也养了一条狗,它们经常在一起玩耍。有一天,邻居家的小狗跑进了姥姥家的院子,毛毛像一根离弦的箭立刻跑到了那条狗的面前,只见它们像多年没见的老朋友一样高兴。只见他们在院子里跑来跑去,好像在比谁跑得快。一直到邻居召唤那条小狗回家时,他们才依依不舍的分别。
  这就是姥姥家那条活泼可爱的小狗。
我和小动物作文400字
  每天放学回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小白兔——雪球,我把专门为它准备的食物,放进兔笼里之后,才会去做别的事。
  雪球是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姑姑特地送给我的,是我那次收到的生日礼物中最为珍贵的一件。
  雪球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不论走到哪里,看起来都像一团雪,因此我给它取名“雪球”。雪球的眼睛红红的,像极了两颗红宝石,两只长长的耳朵总是机警地竖立着,好像随时都在为自己的安全站岗放哨,一张三瓣嘴儿总是一动一动的,它的四肢蜷曲着,只有跳起来的时候,才能看得到,最有意思的是它的短尾巴,像一个小绒球儿时刻吊在雪球的身体后边。
  自从有了雪球,我的生活里就增添了许多色彩,给它喂食、为它梳毛,甚至清理兔窝,都成了我课余生活中的一部分。我还常常把它写进日记里,字里行间都渗透着我和雪球的深情厚谊,竟使我的写作水平也提高了呢?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都快两年了,每次看着它,我都会想起那一桩桩发生在我们之间的往事,有笑声,有欢乐,也有伤心和泪水,但更多的还是感慨和真情……
  雪球刚来我家不久的时候,不知什么原因,它突然没了精神,不吃也不动,眯着眼睛只想睡觉的样子。我吓坏了,生怕它有什么不测,急得我围着兔笼打转转,泪水都下来了。妈妈看到我难过的样子,只顾心疼得劝我,不停地说着:“没事,没事。”她越说我越急,最后还是爸爸有主见,他说:“光着急有什么用啊?街上不是新开了一家动物诊所吗?去那儿看看不就行了?”我们这才恍然大悟,于是,爸爸推出摩托车,我抱着雪球坐上去,妈妈在后面护着我,一家人风风火火地奔向诊所。经过医生诊断,说是小兔吃得太多,消化不良。没想到,罪魁祸首竟然是我自己,我总怕它会饿着,放的食物总是很充足,结果……医生给开了药方,说把药拌在兔食里,过两天就没事了,还千万叮嘱不要再喂太多的食物。我这才把悬着的心放下了,回到家里,我精心地给它喂食喂水,比平时更多了一份细心,雪球终于好转了。
我和小动物作文300字
  在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好朋友王洛彬一起养过一只小白兔。
  它白似玉的毛摸上去像一团棉花,一对红的像宝石似的眼睛镶嵌在黑黑的眼眶上,长长的耳朵高高跷起,看起来很有精神,那强壮有力的大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一节课的作文
       阳光路上作文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角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
       并不平凡作文
       做笔筒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和小英雄雨来在一起作文
    我和父亲一起爬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