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如沐春风

  炎热的夏天又降临到我们原本春暖花开[注: 本指春天气候宜人,景物优美。现也比喻大好时机。]的世界了。当它的脚步到来时,人们都受不了地大呼:“救命”!原本随风飘扬的柳条也懒得动了,正安静的趴在躯干上呢!太阳把太阳炙烤得像个大火炉,小草也病怏怏地垂下了头,惟有那开得灿烂的太阳花眉开眼笑[注: 眉头舒展,眼含笑意。形容高兴愉快的样子。]的。  
  这样的炎炎夏日,连我也忍受不了这非人的折磨了,直向父母嚷着要去游泳池里解暑。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父母竟然反对我去,为此,我气得浑身直发抖,冒着熊熊的烈火。我从来不是一个乖小孩,所以在这弥漫着硝烟的战场上,我带着满身怒火夺门而出[注: 夺门:破门,奋力冲开门。猛然奋力冲开门出去。形容迫不及待。]。在盛怒下的我却没有看见身后父母满脸的担心。  
  来到游泳池,我的心情并没有更好受,反而是受不了了、望着周围不曾相识的人们,他们都是一家大小来到这儿的。他们的欢声笑语不断灌入我的耳朵。心里的不满与怒气就快要在心底溢出来了。所以我往水里纵身一跳,在拥挤的游泳池里发泄着满心的不满。  
  发泄了一会儿后,一阵熟悉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我快速地回过头来一看,竟然是父母!吓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惜不是您
       相约九月十一
       悲伤的国庆
       雨潮
       喂,林小三
       品味阳光(转载)
       净土上那片摇曳的风景
       太阳和地平线
       爸爸在背后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