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要成长,成长中有挫折,有烦恼,有伤心,当然还有快乐。成长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咸样样都有,假如,成长只有甜,那生活岂不是太单调了吗?在成长中,我们不断改变自己,完善自己,直到成熟。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女孩,回头看看自己的成长经历,竟然是那么的有趣。

期末成绩已经出来了,好紧张,不知自己考的怎么样,搞得心里乱乱的,怀里想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数学老师来了,只见她稳稳地坐下,轻启朱唇,不快不慢的拿起成绩单念道:“王晓明100分,考的不错,下次继续努力。李丽95分,下次争取考满分。王宏,90分,有进步。白小娜,85分,你怎么考成这样,你可是好学生呀,明天叫家长。刘佳……”拿着那张鲜红的85分,调皮的眼泪不知为何止不住,似水龙头似的哗哗流个不停,流到嘴里,酸在心里。

烦恼是青春的一次必修课,所以,我不会惧怕,来吧!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在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中,我考了满分。数学老师在那直夸奖我,还让同学们以我为榜样,回到家,父母见我手中拿的是满分的卷子,笑得合不拢嘴,忙问我想吃什么,他们给我买,我说不用了,他们直夸我懂事,硬是给我买了两个又大又甜的菠萝。吃着菠萝,甜在心里。

天哪!上帝呀!万能的救世主啊!救救我吧!作业堆成了山,家长和老师的唠叨都快能拍成电视剧了。咚咚咚,老师正敲打着桌子,教师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老师便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照亮生命的红星
       爱没有间隔
       与爱同行
       越来越孤单
       那份失落
       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幸福
       微笑是我的标志
       钢笔的争吵
       冰山岛之旅
       快乐王子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教室里的快乐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品位成功的快乐
    成长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