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微笑是一种习惯


微笑是一种习惯

笑,是一种语言,我把微笑当做一种习惯。  ——题记 

 微笑能让自己快乐,也能让别人心情舒畅,反正笑也是一天,哭也是一天,何不让一天一笑而过呢?

一次,我到小卖部买雪糕,不小心撞到了以为大姐姐,她笑着对我说:“没关系,我再买一个!”我惊呆了——她竟然没生气,还对我笑,我赶紧跑到小卖部里,买了一个雪糕,当我把雪糕地道她手里时,她微笑着说了一声谢谢,我以为回了她一个微笑。从此,我便种下了微笑的“习惯”。微笑,便成为我的另一种语言。

当我在大街上遇到一些“活雷锋”时。我会对他微微一笑,表示对他的尊敬。当身边的人做事损害到我的利益是,我总是用微笑的面对这一切。人生历程中,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用微笑诠释它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因为有“微笑”这个好习惯,我变得开朗起来,我笑看生活,带着微笑真诚的结交朋友。我用真诚的微笑打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赢得了众多朋友。我从微笑中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快乐。     把微笑单当做一种习惯,其实却隐含着丰富的哲理:待人宽容,与人为善,笑对生活,只有这样,生活才会过得更好!现在,我只要有一天不微笑,我就感到这一天没有了光彩,这一天变的暗淡无趣了。  

愿你也能养成这种好习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勤劳节俭小当家
       绿色的记忆
       与流星的邂逅
       细品时光的味道
       轻轻的礼物沉沉的爱
       走在比别人前面
       当你老去
       一支笔而已
       蜜蜂王国
       山羊和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微笑使我美丽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听雨是一种享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