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足球


我最喜欢足球
   足球是世界第一球,它的发源地在古时候的中国。以前,只有皇上过生日时才举行,那时的足球是用竹子做的,而现在却是用皮做的,如今的足球风靡全球,足球明星更是数不胜数,比如∶球王贝利、罗纳尔多、贝克汉姆……他们能走到这一步全靠他们的坚持。比如∶球王贝利他小时候,家境贫寒,买不起足球,就把袜子包起来当足球踢。
   我喜欢足球不是因为它好玩,而是因为它可以给我们锻炼的机会,踢足球必须需要耐力,一次跑几千米都没事,如果你不行,可以先从几百米开始慢慢往上翻,这样过几天就可一跑几千米啦。
   记得有一次,我们队跟泰兴襟江小学打比赛,第一球,我突破进门,给泰兴襟江小学使了压力,就在这一瞬间,我跟喜欢足球啦,从此我变下定决心,一定要练好球,锻炼好身体。
   记得还有一次,由于我把成绩下降啦,老师以为我是踢足球才把成绩下降的,所以不让我踢足球,正好那天放假,星期天下午,我没听老师的话依然去踢足球,踢完后,我没有上教室,直接回家了。
   星期一下午,我还是去踢足球,不知是老天在跟我做对,正巧这节课被老师给“霸占”了,结果被老师骂了个狗血淋头,后来老师看我这么喜欢踢足球,就取消了不让我踢足球的念头了。
   我喜欢足球,更喜欢踢足球,虽然你能阻止不让我踢足球,但是不能阻止我的心不喜欢踢足球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老师时间我长大了
       往事如画
       军训体会生活就是n个回合
       爱是一泓清泉
       关于等待的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偷来的奖章
       微笑就在风雨中
       一天的短暂和美好
       小蜜蜂历险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喜欢书法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心爱的宝贝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