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海洋宝宝

这个周末,我成功地养出了许多的海洋宝宝,现在,它们都已经长成一粒粒硕大的“珍珠”。不信,就和我一起去瞧一瞧吧!  
  虽然我只用了少量的海洋宝宝做“种子”,可它们的繁殖能力还真是不容小觑呢,才过一天,瓶子就已经容不下这些你挤我、我挤你的海洋宝宝了,于是我又给它添了一个新家——饮料瓶。我还煞费苦心的在瓶中加了几个小小的装饰物,也算是“变废为宝”啦!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海洋宝宝也一天一天地茁壮成长着,我与它们之间的情谊也越来越深。我就给你介绍几个我的死党级+vip级的海洋宝宝吧!  
  no.1  
  名字:小星  
  代表颜色:蓝  
  属性:水系  
  性格:开朗  
  特点:柔软脆弱,放在手心放佛一块晶莹剔透的蓝水晶,十分机灵,总是轻易从指间溜走。  
  no.2  
  名字:小圆  
  代表颜色:黄  
  属性:水系  
  性格:直率  
  特点:与其他海洋宝宝不同的是,小圆的身体是成椭圆形的,这也是我为什么叫它小圆的原因之一啦!它有两只小小的眼睛{被我不小心碰坏的},会散发出微笑的光芒。  
  no.3  
  名字:小泡  
  代表颜色:紫  
  属性:木系  
  性格:神秘  
  特点:十分脆弱,轻轻碰一下损伤几率99%正应了那句名言:愈是美丽就愈是脆弱。  
  嘿嘿,以上就是和我关系最密切的几个海洋宝宝,当然,还有火系的红宝宝小球、土系的绿宝宝小洛,和已经是多个海洋宝宝的妈妈,同时也是这个海洋宝宝家族里最强大的希子啦 …… 总之,海洋宝宝带给我的快乐是无尽的,即使他们没有思想,不能像人类一样自由活动,可我依然喜欢它们,他们旺盛的生命力和在逆境中互相团结的精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一个飞的理由
       母爱的独特表现
       通向天国的窗口(7)
       一个迷茫的少年
       亲爱的,我等你丶
       我爱野菊花
       我们班的另类
       花季里那个搁浅的梦
       告别童年
       晓步深林觅春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海洋世界一日游
    在书的海洋中翱翔
    极地海洋世界
    海洋之旅
    【探险】——海洋之国
    海洋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