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爱心是一种责任,感恩是一种智慧。人来自古就懂得感恩,感恩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一个熟悉的字眼却又不是一个热门的话题。我感恩周围的每一个人,爷爷,妈妈,爸爸,叔叔,阿姨,老师,姐姐,都对我有恩。现在,童年的时候大家对我的恩情还让我念念不忘。的确,哪怕是轻于鸿毛的一些小恩情,我们也不应该忘怀。  
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应该感谢父母,是他们赋予了我们生命。是的,我们要报答他们。可是,当劳累了一天的父母回到家中,有些小公主小皇帝还大声地叫父母做饭。而且,连‘‘谢谢你’’,‘‘我爱你’’之类的安慰话都没有。我要告诉大家,父母不是我们的奴隶。我看过一个故事,讲的是这么一个故事;一个父亲和女儿在野外遇到了老虎,那种情况下,老虎绝对只会攻击逃跑的人,这是老虎的本性。在最危急的时刻,爸爸独自一人跑开了。女儿很生气,认为爸爸不爱她,为了自己逃命而将她丢弃。然而,老虎像爸爸扑了过去,女儿这才知道爸爸是为了救她。文中的爸爸是多么爱女儿啊。我又想起我曾经做过的一件事。在爸爸辛苦工作回到家的一个晚上,我跟爸爸说“爸爸,您每天都在工作,都没有休息陪我玩过。”“我工作赚钱,像让你过得好一点,所以才没有休息的,   对不起。”爸爸满会歉意地说。爸爸已经跟我道过歉了,我还生气的去睡觉了,我可真是不懂事啊。
 

 “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学蜡烛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来,有多少人把教师比作春蚕,蜡烛。的确,“春蚕到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过年了
       日本大地震电视前的遐思
       在上学的路上
       灵山之行
       真的好想好想看樱花
       关于春天的对联
       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
       爸爸做的红烧肉
       喜欢静静地做自己
       有爸爸我快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