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互助

生活就像是天上的云朵,多姿多彩,变幻莫测。谁都不能一帆风顺地走过人生坎坷的道路,谁都有失落无助的时候。这时就需要有另一个人来帮助开导他,帮助他度过难关,人才能经过大风大浪而慢慢成长。因此我们要做一个有心人,看到周围的人有难,如果有能力帮助他的话就去帮他吧。生活只有人与人之间能互相帮助才会更美好。  
  记得有一次夏令营的时候,那天学校阻止我们去某个森林公园玩。早上出门前还没什么不适,就是坐了一个半小时的车子后,我们到了。我开始觉得头很晕,而且全身无力。我开始以为只是晕车了,过一会就会没事,就没告诉别人,忍了下来。  
  后来我们开始进公园参观了,我们进入了一个非常大的树内。不知这棵树是假的还是被人加工的,一进里面发现有购物商场那么大,而且能走到非常高的地方。知道我们开始登上这里的楼梯时,我开始觉得越来越不舒服。头越来越昏,体力严重透支,一点路都走不动,但是我稍微落下队伍休息会,后面的人就涌了上来,我只好迈着似铁块版的腿,一步一步往上面挪,我抬头一看,还有长长的环绕的楼梯,似乎没有尽头似的。  
  这时,一个亲切的问候声打动了我,“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你怎么流了这么多汗,看你的样子好像很难过。”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小明,他也因为没力气落了下来。我把情况告诉了他,他二话不说,就扶着我的手,一点一点地帮助我往上爬。我很感动,他真是一个可靠的朋友。我的心里很温暖,就像一个迷失在黑暗中的人看到了光那样。在他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到了最顶端,而他也留了很多汗,本来就很累,还要帮助我上来。我们靠在瞭望台的栏杆上,俯看着远处的美景,我诚恳地对他说了声:“谢谢你,对不起让你受累了。”而他没有一丝埋怨的申请,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没关系,因为我们是朋友嘛!”我听了他的话,身体也感觉好了很多,可能是被他打动了。  
  于是,在他的帮助下,我开心地度过了一天。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后阴伤
       一件幸福的事
       母亲一步一个脚印
       你在我心里
       馋嘴的结局
       美丽的大草原
       冲向希望!!!
       国庆节有感
       关于童话的童话
       我有一个心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人需要积蓄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