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勇气

生活中我们需要信心,我们需要微笑,而我更需要活下去的勇气,蒲公英飞翔,需要心的勇气,而我则更需要活下去的勇气。  
  就像,美国的伟人华盛顿一样,虽然看了父亲心爱的樱桃树,却勇敢的承认了自己只是为了是那把斧头锋不锋利,承认了错误,父亲就是因为这样没有责怪他,去鼓励了他,难道这就不去要勇气吗?华盛顿承认错误需要勇气,而我则更需要活下去的勇气。  
  两年前我最爱的姐姐得了绝症,当我在当时我的心都快窒息了,泪水也哭干了,而姐姐一滴泪都没有落下……她依然很乐观,依然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每当我看到那张纯真的笑容时,我在想,姐姐以前一定是一个天使,只是到上帝的眷顾,或许是因为他太忙了……没有注意到姐姐这个天使罢了。我淡淡的笑了笑,我希望就算姐姐走了,也要带着我满满的祝福走,因为我知道,她时日不多了……所以,我便发动我所有的网友,一定要在短时间之内这出一千只纸鹤,虽然我知道我留不住姐姐,但我还是会很奢望上帝看到我的祈求,奢望奇迹的出现,就让我的泪化作一千只纸鹤……  
  后来,我便没日没夜的折纸鹤,希望快一些这出以前只纸鹤,没有过多久,我便接来了很多的邮差,里面装满了很多的纸鹤,上面写着:“你要坚强些,我相信你的姐姐一定会好起来的……”看着这些卡片,禁不住,我的泪水姗然落下,我的眼睛湿了,原来有这么多人关心我和姐姐,我把所有的纸鹤集在了一起,数了一数,终于数到了一千!我欣喜了……把所有的纸鹤放在了箱子里,立刻抱去给姐姐,也不知道我的心是怎么了,心总是不能平静下来,我肯定这不是欣喜,而是另一种我无法说出的感觉……我对着司机说:“麻烦能快一点吗?我急着去医院看我的姐姐。”我有点害怕了,害怕姐姐不在对我笑了,害怕姐姐永远的睡下去……我迈着沉重的步子进了病房,有很多的人在那里,我冲了进去,呵!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的心歇斯底里的痛着,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ing(二)
       62号阳光五味瓶
       下雪了
       七彩羽毛第十六章
       春天里
       秋雨秋思
       点点芽嫩绿
       她是一位性格爱哭的人
       途步看春天
       ………………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人需要积蓄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