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上台表演

那天是元宵节,在老师的允许下,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联欢会。老师要求我们几个,每人都要准备节目:唱歌、跳舞、说相声……他们都同意了,有人选两人说相声;有人选跳舞;有人选唱歌……我实在没有自己擅长的项目,唱歌我没有音乐细胞,总是跑调:跳舞我不会:相声没人陪我。在同学们的相继鼓舞下,我同意唱一首《荷塘月色》。  
  我班有一个新生,她非常喜欢这首歌,而且唱得也非常好听,因此我让她教我唱,她立刻同意了。我认真的学着,虽然唱的没她那么好,但我也在努力,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时间像兔子一样飞快的溜跑了,转眼到了下午。节目演出开始了我是第五个上台的,我紧张得像十五个木桶打水——七上八下。我还没有按捺住激动的心情主持人就报幕让我唱。  
  我的脸红得像苹果,走上讲台我本以为没有人会给我鼓掌,没想到班里所有的同学都向我投去赞赏的目光,而且向我鼓掌。我于是尽力按拿住激动的心情颤颤巍巍地唱起来,终于唱完了,下前面的同学们再次给我鼓掌。  
  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时起时落;同学们哈哈的大笑声时起时落……演员们个个演得尽兴;同学们演得高兴。  
  过了一会儿,下课了。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说:“你不是也不内向吗?今天的歌唱得多动听呀!这说明什么?说明你也不是内向的呀!你今天表现得很好!你为什么不能把今天的大胆放到平时呢?今天我给你上了一课,希望你能够永远记住今天!记住这次表演!记住老师的话!”  
  回到班里,同学们也都夸我有勇气,唱的好听,我不好意思的笑了。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最值得纪念的一次。  
  我会永远记住它;记住老师的话;记住同学们的鼓励。时刻鞭策自己,使自己变成更优秀的人,更完美的人。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表演,终生纪念的表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卑生
       台阶下的报春使者
       许嵩的作文(转载)
       爱上忧郁。恋上伤感
       我是家庭小主人
       笑声
       发生在公共汽车上的事
       天末怀王勃
       暑假游古东
       最珍贵的回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那一次我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