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的旋律


成长的旋律

    岁月的脚步使我们迈向 了成长的旋律!回头仰望16年里幼稚贪玩的我。是那么的愚蠢那么的不懂得学习!

    回想一下我浪费了多少金子般的时间!试想一下这些时间我可以做多少有意义的事,可以看多少本对我学习有特大帮助的宝典(书),老师一次次的找我谈话是对我多么的严肃有利,可我且把她的话当成一阵阵风从我的耳旁吹过!听而不闻,每次老师布置的作业都抄!父母问起都说没作业!

         2011觉的自己应该长大了,应该学习了!对于往年那种贪玩过日子是恶习真后悔!度日如年的日子使我烦闷不安!现在读初二的日子不多了 !就得特别纳闷,为什么这世上什么药都有的卖就是没后悔药卖呢?时间又不能倒流!现在懂得该如何学习的我反而觉得时间过的是那么的快,过时如分!一节课45分钟就这么轻易的过去的!三个学期不学习的我突然认真学习起来!因为我基础差,学习的时间要比常人学习的时间多出一两倍才能赶上!同学见了说你这个人是不是疯了三学期不学这学期突然猛学!点点头!我学习还得多亏身旁的同学的帮助!他们不嫌弃我基础差反而很乐意的教我!虽然每天都觉得自己很忙碌很辛苦!但是我也觉得很happy!虽然我有时很苦有点想放弃,但是心中终有那么一句话在时刻的提醒自己,那就是:时刻不能放弃、时刻不能停下!坚持努力的向前走!我相信这种美妙的旋律一定让我走好一步完美的道路!相信这一步走好了,就会让我有走不完的美好全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得到坚强
       生命奇迹之源
       赞颂梅花
       年三十的夜晚
       关于桥的作文600字
       时间简史
       成长中需要坚强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老师来我家
       不该丢弃的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