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中需要坚强


成长中需要坚强

   小小的蜻蜓自在的飞翔,它不会因为没有大象、海龟生存的时间长而悲哀,更不会因为生命之失落放弃.它会在这有限的生命里坚强的活下去,实现心中的理想.我们又何尝不是呢!
   一天天我们走向成熟,曾几何时,我们处在成长的矛盾中.摆脱长时间学习后,我们拥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可是我们却怀念校园里结伴玩耍的场景;开学上课时,我们却又在期盼放假.就这样我们在矛盾中成长着!
   也是这些矛盾,筑成了成长的港湾.有的人学会了在矛盾中做出正确的选择,有的人学会了解决矛盾,而对于我来说,我在学习矛盾,所以矛盾成为我成长的强大动力.
   成长需要坚强,没有坚强,怎么能有凌寒独自开的梅花,怎么能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竹子,更怎么会有沙漠中的奇葩一依米花呢?
   从古到今,无数的伟人在坚强的作用力下谱写出不朽的赞歌,曹雪芹踽踽独行,是坚强做了他的后盾,从离家少年到潦困文人,对任何一个人未免不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是曹雪芹选择了坚强,在坚强中他树起了一座文学的丰碑《红楼梦》。
   司马迁踏着沉重的脚步走来,在狱中他受宫刑等痛苦的折磨,在他的身上有无数的伤痕溢着鲜红的鲜血,他没有被打倒反而是坚强了起来,当他握着那沉重的笔杆时,却留下了灿烂辉煌的第一部纪传体通史《史记》。
   成长需要坚强,更需要我们不断地向成长之路注入更多的坚强,让我们积攒坚强,当遇到挫折时,让坚强去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我们的理想,放飞人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老师来我家
       不该丢弃的书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回首往事
       左门卫历险记
       汤姆猫奇遇
       三个好朋友
       繁星春水读后感600字
       读《冬夏初三》有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