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雨的思绪

我似乎很爱倾听雨的声音,就像是在倾听大自然的心声一样。有时,也会将自己融入其中,任思绪在淅淅沥沥的雨中飞扬……   
一大早拉开窗帘,我就看到灰蒙蒙的天际翻卷着乌云,云像浸了墨汁的棉絮一样漂浮在空中。  
  背起书包撑起伞,走出门外,尽管穿着棉袄,可我还是感受到一丝寒意,雨滴打在我的伞上,“嘀嗒嘀嗒“的响声像是雨滴在舞蹈,轻轻地一阵凉风吹过,雨就来了,很细,很密地扑到人的脸上,好象扑粉似的,我的心情顿时愉快起来。雨花还在坑坑洼洼的路上泛着水花,滚着打转儿。我用脚踏起地面上薄薄的积水,欢喜的看着它溅起一阵阵波浪。雨水如烟如雾地笼罩了一切……  
  到了学校,雨渐渐小了起来,尽管雨水小了,可寒风始终没有罢休,不知疲倦的呼啸着,冰冷的越来越肆无忌惮。  
我坐在教室观察着窗外的雨,散乱如丝的雨,倾斜着,交织着,不停的下着,有时累了,就会调皮的落几滴小雨点,不一会儿有了精神,雨就又大了起来,就这样忽大忽小地交替着。  
  放学了,我站在楼上望着校园里五颜六色的雨伞,似一朵朵花,又似一株株小蘑菇,五彩斑斓,十分耀眼。  
  好一场酣畅淋漓的秋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元宵节
       冬天过去了
       留作永久的纪念(一)
       消失的风景
       交织的年轮
       除夕的礼物——雾凇
       冰玉儿的烦恼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
       那迷人的秋
       离开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个冷静的思考
    倾听雨的韵律
    等雨的孩子
    雨的留恋
    冬天里的思考
    夜雨的哭诉
    五月,与一场雨的抒情
    苦涩的思念
    中秋捻转的思念
    面对生命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