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爸爸的儿子

                爸爸的儿子 
  话说榆次有个村?叫啥村来着啊!哦~~~~是有个叫王村的!哦那村啊一听不得了了.有位年轻人就去王村打问去了,遇到一位老大爷叫到:"老人家问下你那村我听说有个小孩特能干是吗?"   "是啊不用说!!;那小孩是谁了不用多说!!!听我给你细细介绍把!那小孩不是别人就是在那写作文的那,他姓杨名小勇!这孩子可有能耐了,你说干什么把?"   "哦?我听听他有什么能耐啊?" 
  "我和你也说不清你自己去问问把!" 
  这位年轻人对着在那写作文的那小孩叫到:"小伙子过来!有事问你!" 
  这胖小伙跑过来一看没把那年轻人吓着!!!这小伙子五大三粗,皮肤黝黑,满头黑发,穿的一身篮球服!年轻人说到:"小伙子我问下你你都有写什么本事啊!!给叔叔我介绍介绍怎么样啊?"这小伙子懂的多是学的快还脑子好!脑子一转叫到"你要问我有何本事何不自己去知道为什么要问我啊!!想要知道我有什么本事不难只要跟在我村问我村的村民怎么样啊?不过------一个人只可以问一样!看你有没有耐心了那就!" 
  这年轻人哪吃的了那苦啊他只是一无所货的返回了他的家园! 
  下面就由我为大家介绍介绍这杨小勇把!他人不高倒是胖!大小事情都有他!家里有4口人一父一母和一哥哥!在8岁的时候就自己做买卖刚开始是卖菜!!可会叫了!你听又在叫卖了啊!:卖菜了有钱买,没钱赊,再没钱了白吃了!还是一套一套的了啊!刚卖菜骑3轮出来到了9岁那年学会了开摩托车后来又相继学会了开小汽车,奔奔车,学会了上网!打篮球,帮父母种地!编诗才编的好了!这孩子学习也不错,戏里糊涂的学点也是在班里前几名!这就是人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感动
       追星何意
       我是猫
       让我们的友谊之树常情
       蓝蜗牛和狗尾巴草
       可怜的哥哥
       孝顺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微笑中的“母爱”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和爸爸牵手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的秘密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爸爸在背后
    我和爸爸《修改篇》
    我和我的爸爸(修改版)
    爸爸笑得真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