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和月亮的约会


和月亮的约会

今天是中秋节,很多人都去赏圆月,我们当然也会去,因为只有这个时候,月亮才最圆。

妈妈让我带上月饼,说:“看到月圆就对着月亮吃月饼。”她还拿个气球跟我说:“把它放上去,之前写一封信,让它早点出来。”信写好了,是这么说的:月亮啊月亮!我们要来了,请你早点出来。妈妈把它绑在气球上,一阵风吹来,刚好把气球飞上天。

来到西湖边,我看见风光秀丽的景色,湖面像明晃晃的大镜子。一阵微风吹来,柳枝在湖面上摇曳。远处,一只风筝在半空中飞翔着。天上,黑沉沉的乌云一片一片的挡住了月亮。月亮没有出来,我轻声地问妈妈:“妈妈,月亮是不是失约了?”妈妈也摇摇头说:“不知道。”我看看手中的月饼,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好办法,我拿出手中最后的一小块月饼,扔向空中,并大声喊:“月亮,月饼,你要不要吃?”当月饼落地之时,月亮才慢慢地露出面,妈妈说:“可真是千呼万唤使出来啊!”话音刚落,月亮又躲进去了。

虽然我看月亮的时间不长,但是,我的心中升起了一轮明月,我真希望天天是中秋节,天天都能看到圆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科技享受生活
       飞转四季
       迟到的滋味
       校园一角的作文
       我渴望幸福美满的家庭
       爱在身边流淌
       网虫
       阳光灿烂的日子里
       新年新气象
       我陶醉在万卷书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趣味三国之诸葛亮的蟑狼军与
    月亮上的嫦娥
    月亮和离别
    最闪亮的星星
    月亮我想对你说
    心中最闪亮的,就是你
    那两扇明亮的窗户
    聪明只是一张漂亮的糖纸
    烛光中那闪亮的泪珠
    没有月亮的中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