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梦里都是你


我的梦里都是你

最近总是做一些奇怪的梦,像失去铁轨的火车,在我的脑海中窜来窜去。这些梦都有着同样的结局。你,突然消失,爷爷,我梦见空旷的马路,你的背影在昏黄的路灯下渐渐走远,在我的视野中一点点模糊。

这些梦让我害怕。只是梦而已。他们说在梦里,是可以预见未来的。我又开始想你。有时候在台灯下做作业不小心打个瞌睡,也会在梦中看见你,就想要打开房门,马上去你的身旁,看看你很健康,很硬朗。你总是笑着,好像没有任何烦恼。爷爷,你知道吗?你有我最喜欢的微笑,我最亲近的弧度……

   你喜欢那个村子,那个你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那里并不偏僻,但都是淳朴的村民。我听见他们叫你“老太公”,真不礼貌,但是很温暖。你当过那里六年的村长,这曾经我年幼的我的骄傲。我在你身边生活了六年,正是你当村长的六年。尽管这之间基本上每个周末,爸妈都会来看我,但是那时候,你是我最亲的人。我记得你有一次对我说“你把幸运带给爷爷,你是爷爷的幸运星”。真是肉麻,但是再次想起来,真的快哭了。爷爷。

   在上初中之前,你可以教我的所有功课,有时还能憋出几句英文。你总是让我很容易的就弄懂题目,那时我一直相信,你是世上最聪明的人。你甚至比书上的李白杜甫还要神奇。你最喜欢吃奶奶做的红烧肉;你喜欢在睡觉前吃很多水果;你喜欢用钢笔写字;你喜欢在太阳底下带着老花眼镜,翻看一本微微泛黄的看起来很老的书……你不像农村很多人一样,你的脑子里没有一点陈腐的观念。你爱我的堂哥,但是你很疼我。或许我早就明白了,所以那时还不懂事的我总是无理取闹,说你这里不好,那里不是。但是你每次都微笑着容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世界都是你的爱
       微笑面对失败
       蜕去昨日走向明天
       沉醉在友爱的世界里
       想起你……
       漫画的味道
       忘不了那笑容
       从此我不再胆小
       关于童年的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为了自己的梦想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