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世界都是你的爱


我的世界都是你的爱

        你是一缕阳光,照亮我的世界;你是一阵春风,温柔的拂过我的身旁;你是一滴雨水,滋润我干涸的内心。在我的世界都是你给我的爱。
        妈妈,谢谢你借我的爱!还记得,在那年冬天,外面刮着北风,无情的吹打在树上,发出“沙沙”的响声,外面有少许下班回来的人,都把衣领拉的高高的,还不时说出:“这该死的天气,这么冷。”我躺在床上,翻转着身子,难以人睡,总觉得头很痛,去不知道是发烧感冒了,当我把这事告诉妈妈。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皱着眉说:“你发烧了,有没有觉得不对劲,要不要紧.”随后,我便听见,妈妈匆匆跑下楼,帮我找感冒药,然后再倒出一杯水,等稍稍凉了,便让我把药吃进去。在晚上,我虽然沉浸在睡眠中,但还是可以隐隐约约感觉到妈妈起来,来看看我被子是否盖好。
妈妈的爱是温柔细腻的,不过有时妈妈的爱也是深沉严格的。
在将要考试时,妈妈就好像一下子变了性格似的,原来温柔细腻,而那时总会变得非常严格。在星期天的早晨,总会听见妈妈在楼下,拉开嗓门的说道:“快点起床,做作业,复习,再不复习就来不及了”这类似的话。有时侯我想多睡会妈妈也不同意,看到我拿起书做作业,妈妈才会走出房间,干自己的事。当我把试卷拿到妈妈身前时,我考的不好时侯,妈妈会说:“怎么才考这么几分,平时在学什么?”而当我自以为考得不错的时候,妈妈却又说道:“下次考得再好些。”
妈妈,我知道你对我严格是为我好,是因为你爱我,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面对失败
       蜕去昨日走向明天
       沉醉在友爱的世界里
       想起你……
       漫画的味道
       忘不了那笑容
       从此我不再胆小
       关于童年的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黎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改变世界的伟人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