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童年都是美好灿烂的


我的童年都是美好灿烂的 
     童年,一个多么美好的词,一个多么鲜活的词语,在我的一生中,童年是最美好而又短暂的时光,在这里,有快乐,有酸涩,也有痛苦,而我,都将它们珍藏进我记忆的匣子,待它们渐渐变成快乐。  
       我印象最深刻得是我在儿时替外公插秧的情景,那年,天气渐渐有了暖意,但也不是很热,我尾随着外公去他辛勤开辟的稻田里。看着舅舅和外公都在田野里咧着嘴欢喜似的插秧,我就嚷嚷着也要玩。哥哥告诫我说,这是一项光荣而又辛苦的事情,如果我有能力就可以去做。
      我自信地拍了拍胸脯,说:“这有什么可以难倒我的!”说罢,我就卷起袖子,迫不及待  地跳进田地里,“扑通”一声,我立刻 摔 了个“大马趴”,我的裤子也都脏了,但我并不灰心丧气,我脱去裤子又继续向昂外公走去。
       这次居然是那么顺利,我在篮子里找了秧苗,心奋地种了下去。可是,老天似乎在与我开玩笑,不久,我又跌倒了,但是我并不沮丧,也并未放弃,重新爬起来再去插秧~~~待日落西山,该是我们回家的时候了,我爬到小路边,自豪地俯视着我的成果,看到那歪歪扭扭的秧苗,我咧着嘴笑了,中间露出两颗正在成长的牙齿。
       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自己在成长,从中我也看到了那个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我。即使那时我有多累,我期待的是来年春天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感动的作文
       孝在我心中
       世上最傻的就是女人
       我这十几年
       回首2010,展望2011
       家里的淘气鬼
       赞美似一缕春风
       以书会友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有关期末考试的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童年的阴影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