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感动是太阳,让我感到温暖;感动是清泉,让我的心灵得以滋润;感动是明月,指引我走向正确的道路。沐浴于感动的光辉中,我感到无比的高兴,因为那是对爱的宣泄。

母亲,一个平凡的农村妇女。可她却让我感到了爱,她足以让我感动千万回。父亲因为在工地施工时,被一块钢铁砸到而造成瘫痪,已失去劳动能力。而我又在校寄宿,家里的一切仅靠母亲操持。

一个夏天的夜晚,我回到了家,天已黑了。走进门去,喊了声:“妈,我回来了。”没人回应,我感到奇怪,跑到父母的房间后,父亲告诉我母亲在田里插秧时,我感到奇怪:这么晚了怎么还在插秧。父亲继续说:“你妈每天把我照料好后,就跑到田里插秧,我劝了她几次,可她说田不能荒着,便没日没夜的干。”父亲的话刚说完,我便飞奔了出去。

来到田梗,田埂上放着一盏灯,我通过灯光,隐隐约约看着一个身影在缓慢德移动着,那便是母亲,母亲正弯着身子,缓慢移动着,不时抬起手擦着头上的汗珠,忽然母亲跌倒了,她已经精疲力竭了,可母亲依然不肯放弃,她试图再度爬起来,可她失败了,因为她实在是太累了。她停顿了一会,忽然她又动手插起秧来,这次她不再起来,而是跪着向后退。微风吹过,幼小的秧苗轻轻摇摆,仿佛在赞颂母亲这位绿色的工程师,而我的双眸却流下了两行温暖的液体,那是感动的泪。我哭着跑了过去说:“妈,您回去休息吧,让我来插。”在我的再三劝说下,母亲答应了。经过一夜的拼搏,我终于让所有的田都盖上了绿色的地毯。每当我想休息时,是母亲那辛苦的姿态让我继续坚持,把对母亲的感动化为我拼搏的动力。

时间飞逝,我又一次回到了家,同样是一个夜晚,可这次家中空无一人。我感到诧异,跑到田边,只见远处隐约的灯光,并不时传来几声敲击铁盆的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孝在我心中
       世上最傻的就是女人
       我这十几年
       回首2010,展望2011
       家里的淘气鬼
       赞美似一缕春风
       以书会友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有关期末考试的作文
       友谊的内涵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最感动的文章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关于赏雪的作文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