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我看着《动物世界》,不禁想起了那生机勃勃的非洲,我的心随风来到了那里。在那儿,我听到了大自然的心声。

  听,那是雄狮的吼叫,威武而令人震悚;听,那是狼的嚎叫,叫声响彻天空;听,那是云雀求偶的叫声,温柔而细腻;听,那是百灵鸟的歌声,美丽而动听;听,雄鹰的叫声响彻云霄;蟋蟀的歌声令人陶醉;海豚的呼唤声令人心旷神怡……

  “哗—”,天空中下起了大雨,雨滴有节奏的打在地面上,谱写了一首优美动听的歌。听一听那歌声,忽而急促,忽而缓慢,层次分明,错落有序。藏在洞中的小猫咪,竖直了耳朵,倾听着令人陶醉的歌儿;树上的猎豹,蹲坐在树枝上,享受着雨水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呼—”,吹来了一阵风,地上的落叶纷纷被卷入空中,风吹动树枝,浮动狮子的毛,风吹向水面,一条条波纹荡漾在水面上。风吹着不同的物体,发出不同的乐音,那声音,就像有一个音乐大师在拉小提琴,使得动物们沉浸于这欢快的音乐之中。

  听!那雄壮的声音是什么?哦,原来是瀑布一泻千里冲击河底的声音。这声音宛如一首高亢﹑激情的歌,他是那么的有气势,那么的有力,周围的空气好像也为这歌声伴起了舞来。瀑布忘我地唱着,空气狂热地舞着,把瀑布的气势磅礴完美地展现了出来。

  “轰隆隆—”,原来是春雷的声音,他将洞中睡觉的青蛙唤醒,将伸着懒腰的小草唤醒……春雷仿佛是一位大姐姐,将贪睡的小动物们唤醒,让他们起床去倾听大自然美妙的音乐,去感受大自然无穷的魅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期末考试的作文
       友谊的内涵
       令我陶醉的一本好书
       心中的那一缕阳光
       16岁即将过去
       春风里的爱
       用爱开启你的心灵
       我好伤心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自然给我的启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感恩大自然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保护自然环境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自然美,人更美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关于感受自然的作文
    我发现了自然的美
    关于敬畏自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