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书会友


以书会友

 我们每个人都自己喜欢的书,小孩子有漫画书;学生有自己的课本;成年人有杂志;而老年人呢,有的可能不是一本书而是由一份报纸,但是报纸和书一样都是含有知识的。别小看了这一本本,看起来并不厚的书籍,书中的每一页、每一行文字、每一个标点,都有着他自己独特的意义。这正验证了“浓缩就是精华”这一句话。

  著名作家臧克家说过:“读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我们品读者书中的每一个字,体会着书中的每一篇文章的中心思想。当我们深深的陷入文章中的每一个情节时,我们会发现书中是那么的有趣;当我们因为生活烦恼时,我们会发现书中有我们想要的答案;当我们于书密切交谈时,我们会发现,书是你最好的倾诉者。这时我们会发现其实书才是我们最了解你的朋友。

只有真心把书当做朋友,你才会在书中得到数的启示。所以我们要以书为友,真正的理解书中的意思。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有关期末考试的作文
       友谊的内涵
       令我陶醉的一本好书
       心中的那一缕阳光
       16岁即将过去
       春风里的爱
       用爱开启你的心灵
       我好伤心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以书会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