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坚强为话题的作文


以坚强为话题的作文

    在四季中我最喜欢具有生机和活力的春天,因为那是一个坚强的季节,正是在那个坚强的季节中我学会了怎样做一个坚强的人。

      在那个桃花盛开. 绿草发芽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坐在屋里听着那豪壮的歌曲,写着那繁多的作业。忽然一声惊叫打破了着优美的歌声,我的构思飞到了九霄云外,我向村头跑去看见了一个不堪入目的血腥的场面。经我后来的了解才知道是一个不会骑三轮车的 青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正在玩耍的三岁儿童。令人费解的是这个小孩没什么大事,可是这个青年的退却骨折了,可能腿已经不能再用了。这个青年人刚刚十四岁,现在已经送往医院了。过了大约两个月后我看见这个青年人拄着拐杖一慢一慢地从我家走过。就在这时,他一下子摔倒了,他努力的想站起来,却被一次次的失败而终结。我马上跑过去把他从“粘着胶水”的大地上扶起,他无力的说:“谢谢你。”然后我把他请到家里喝茶。不忍心看他可怜,就拿了个面包给他,但他拒绝了,可是他肚子的求救声太激烈了。我再一次拿起面包放在他手里说:“吃吧,不然一会我的耳朵一定会被你的肚子震聋了。”他听了笑了笑,不好意思地拿着面包“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看他吃得那么香,开心的笑了。我问:“你比我大几岁,按理我应叫你声哥哥,对了大哥你怎么把腿给折断了呢?”他听后猛地一抬头,把我吓了一跳,他从头到尾把他的童年经历告诉了我。原来是这样的:他八岁丧父,九岁时母亲在工作途中不小心把腿不压破丧失了劳动能。全家的经济断了,顶梁柱垮了。家里的重担落在了他的身。我听后很感动,以后我经常去他家帮他做饭,正是他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扇子扇来的爱
       我怕我会忘记
       妈妈的棉袄
       蝴蝶流星雨
       时间让我们遗忘
       这样做是错的
       说说好习惯
       夏天的凉意
       新年的梦想雪花飘扬
       没有实现的愿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坚强战胜挫折
    因为爱,所以坚持
    坚强的爱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让自己坚强起来
    学会坚强与忍耐
    以坚守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坚强,不放弃参赛
    有关坚强的作文
    母爱!坚强!不曾忘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