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与奥运

  我是幸运的,2008奥运年也是我的本命年。 
  看着出租车司机为了迎接奥运学习英语,看着奥运馆的工作人员为了迎接奥运学习礼仪,看着北京市民为了迎接奥运经常主动打扫街道,我也不由自主地想为奥运干点什么。我能干什么呢?我趴在桌子上冥思苦想。我终究没想出来我能为奥运做些什么。   “夏梓铷,还没想出来呀?”爸爸问我。“嗯。”我说。“其实你能为奥运做很多事的。”爸爸说。“我能为奥运做什么事?”我好奇地问爸爸。“其实,你会用礼貌用语,会用英语跟外国人打招呼就算是为奥运出力了呢!”爸爸说。“啊!这么简单?”我十分吃惊。“是呀,你想如果你在哪里遇见了一位来中国看奥运会的外国人,如果你会流利的英语,上前打声招呼,那他一定会觉得中国的人们都很热情,小姑娘都会用英语打招呼,这个国家的教育应该不错。如果你愿意的话,还可以练习学会一种体育项目呀。”爸爸建议道。“那我去学一项体育运动吧,以后我们在家可以多说英语。”我说。“好!”爸爸道。“我建议你学习乒乓球,中国的乒乓球可是世界有名的呢。”“行,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我定个乒乓球场地,你教我打。”我说。“那你可不能半途而废。”爸爸不相信的说。“那当然!”我和爸爸一言为定。   “it is time to get up!”第二天早晨我便实施计划,用英语叫爸爸起床。“行了,行了!”爸爸伸了个懒腰,说。“english! speak english!”我大声提醒爸爸。“哦!it’s time to get up!”爸爸似乎才想起来昨天的计划。“good morning!”我向妈妈挥挥手,走向饭桌。“妈妈夸奖道。 


  下午,离打球时间还差20分钟时,我便拉上爸爸向球场跑去。“quicly! quicly!”我一边催促爸爸一边向前走去。“太早了吧——”爸爸埋怨道。好不容易到了球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大了
       懂得珍惜
       希望
       我的天使,一定要幸福啊!
       生日的喜于悲
       调色盘一样的假期
       一个内向的女孩
       我的压岁钱我做主
       我最崇敬的人——包公
       梦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与她的故事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我与大运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我与青春共舞
    我与你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