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依然快乐

  我依然快乐 
  14岁,一个花香飘荡的季节。14岁的我们总想背起行囊独闯天下,小小的想法如同酸枣一样酸酸甜甜!   14岁,14岁的我们有心情绽放的时刻,也有精神苦闷的瞬间。   14岁的我有过烦恼。考试失败后,我曾气馁过;当青春期来临时,我曾无助过,在那里苦苦的挣扎,妄想有人拉我一把。苦恼的我像离开水的鱼儿,没有翅膀的鸟儿。 
  老天爷似乎在捉弄我,一会让我看见脚下的希望,一会又让我感到迷茫。我早已被折磨的筋疲力尽! 
  我坐在空荡荡的教室里,同学们的欢笑声传入耳朵,我烦闷得合上书,不由得长长叹了一口气。我这是怎么了?十四岁的花季,应该是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然而,我却在这里;不知为么,自己的心情总是不好,喜怒无常,好发脾气。当我看到她们有说有笑的,我心中便一阵疼痛,我羡慕,我迷茫;曾经引以为豪的成绩,已经被别人挤占;曾经被称为乐天派的我,早已不存在,是什么让我变成这样? 
  总是感觉,自己与众不同,刚有了花骨朵就要凋谢。好在,我已经习惯了,每当击打的落花流水时,我已不再抱怨,只感叹生活有在考验我了! 
  但是,我选择了面对。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嘛!你看,那天边的红日,也不正在努力往外冲吗! 
  14岁,14岁的人生就应该那样多姿多彩。打开尘封已久的日记,一夜一夜的翻过,好像历史再一次重新上演。记下此时的心情,,大声告诉人们:我很快乐。14岁的花季从此与众不同。 


  14岁,我选择微笑面对,哪怕有多大的苦,也要坚持下去永不放弃! 
  从此的我,不再烦恼,因为我很快乐! 
  14岁,我依然快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奥运
       长大了
       懂得珍惜
       希望
       我的天使,一定要幸福啊!
       生日的喜于悲
       调色盘一样的假期
       一个内向的女孩
       我的压岁钱我做主
       我最崇敬的人——包公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风景依然美好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期待的眼神依然没变
    我依然是我
    我依然坚持
    我依然是我
    回忆、依然疼痛
    明天过后你依然在
    我依稀的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