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陪你一起飞

有人说,90后是非主流的时代;有人说,90后是赶时髦的时代;有人说,90后是耍酷装可爱的时代。 这些代名词用在他身上一点也不符合,他普普通通,不会可以装扮自己,他本身就很可爱——快乐男生02号武艺。  
  武艺是个人气王,曾经对他毫无所知的我,在一档节目中看到了他,记者拿着他的手机,只见他手机屏幕上只有短短的一句话:记住一定要有礼貌,低调、不要飘!我当时就怔住了,一个90后的男孩竟然会说出这样一句话一直提醒自己,之后我就开始关注他,发现了许许多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慢慢的,我变成了午饭中的一员,和他们一起这个唱歌好听,可爱,腼腆,低调,关心粉丝,在乎粉丝的武艺。每一场比赛,评委都能说出武艺的种种唱歌方面的不足之处,说他靠长相,靠父亲(他爸爸是个歌手)晋级的人越来越多,武艺为了不让午饭担心,生病还在努力练歌,吊点滴用最快速度,这样拼搏、努力的男生,遭到的却是不留情的骂声。  
  前每一场比赛,他都接近淘汰,一场场的惊心动魄。当4进3时,他爆发了,使评委们各个都震惊。午饭们知道,他们支持的人不仅仅是偶像歌手,是偶像实力歌手。虽然武艺只得了第三名,但他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第一!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武艺在唱这首歌的同时。不停地努力着,我不是盲目的追星族,而是他那种精神很值得我去学习。我们90后缺少的不就是那种低调和发自内心的纯净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容颜仍在
       站起来吧
       原来,天使一直在我身边
       forever.浅浅的欢欣
       ┃或许,时间可以消失得那么突然…
       访友
       回忆与如今
       叶子落的时候
       【贺】春暖花又开
       秋之韵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送你一轮明月
    和鸽子在一起的几天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笔墨起舞,愿陪你天涯海角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在一起就是收获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一起走过的短暂回忆·[贺
    期待和大家一起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