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祖国容颜仍在

吟奏一曲凯歌,瞬时撩开尘封的沙土,铺展波澜壮阔的画卷——祖国的兴衰辉煌传承着可歌可泣的精神于磅礴于天地间的英雄史诗。  
  祖国的昨天值得我们深思,祖国的今天充满着盎然生机,祖国的明天孕育着憧憬与追求。  
  我们的祖国拥有锦绣江山,让人游目骋怀,有着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促进艺术发展和科学进步的方针,祖国,是一个值得我们骄傲的大家庭。它拥有日久岁深的文化古籍:《史记》《论语》《春秋》等;有着令子孙自豪的三大国粹;它有着硝烟弥漫、战火连天的历史;有着“庶几忠君爱国之心,全身保家之道油然而升而不自知也”的爱国志士……她一路曲折走来的辉煌,也滋养着社会,滋养着拥有亲情的小家庭,爱她其实就等于爱自己的家。  
  巴金曾经说过:“我热爱我的祖国,爱我的人民,离开了她,离开了他们,我就无法生存,更无法写作。”冼星海也说过:“我有我的人格、良心,不是钱能买到的。我的音乐,要献给祖国,献给劳动人民,为挽救民族危机服务。”他们用自己的心声将爱国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你是否也对自己的祖国豪情满怀?  
  河边粉色的木槿将梦的火焰燃到了水里,在朦胧的雾色里醒目地流向星星响应的高空。星星也向河边滴落了一片松叶,产生了梦的琥珀。  
  五千年来,中华民族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书写着中华文明的发展史。在历史的长河中,中华文明不断拓展丰富,民族精神不断积淀升华。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热爱熔铸沧桑的祖国,用自己的勤劳、智慧、汗水和创造力,使我们伟大的祖国昂首前进,跻身于世界强国之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站起来吧
       原来,天使一直在我身边
       forever.浅浅的欢欣
       ┃或许,时间可以消失得那么突然…
       访友
       回忆与如今
       叶子落的时候
       【贺】春暖花又开
       秋之韵
       如果流星不落泪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祖国啊,母亲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祖国62岁的生日
    我的祖国我自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祖国生在我心中
    硬币上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1000字
    我的祖国作文400字
    我为祖国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