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视线


我的视线 

不同的视线让我们看到了不同的世界。我的的视线中看到的是幸福——题记
    人人都很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有时候幸福很遥远,有时候却近在咫尺。
     奉献是幸福,给予是幸福,获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有时候一句祝福的话语,一个理解的眼神都会给予别人幸福。幸福是心灵的感觉,也是生命的体验。
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有一位老人,无儿无女,为了自己的生活,只好以收废品来度过自己的余生。每天都推着自己“心爱”的小三轮车,早出晚归,回到家中已是风尘仆仆,褴褛的衣服在黄昏的印衬下显现的苍白无力。可是,当他拿出自己一天的“工资”的时候,心中感到的是幸福,而不是劳累。
直到有一天,一次爱心活动在他的身边展开。我想:这是他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那是一次帮助贫困儿童上学的活动,大街上贴满关于活动的照片。他依然蹬着他那破旧的三轮工作着,无意间,看到了这次活动,走着,浏览着那些照片。渐渐地,他的眼睛模糊了,两行热泪沿着他那粗糙脸颊流了下来,顿时,不知谁给予了他动力,
 
 
以至于他疯狂向家中蹬去。时间似流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天渐渐的暗了下来,望着远处的街头,隐隐约约有一个身影向我们走来,是他,那位老人。只见他急急忙忙,气喘吁吁的跑到活动点,来到募捐箱处,手颤抖的从口袋里掏出两千块钱,毫不犹豫的塞进了箱中,望着旁边的服务人员,微笑的说:“不多,不多。”之后,脸上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离开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蜡烛的作文
       美在你的身边
       枯叶
       心中的阳光
       何时笑靥如花
       成长的烦恼
       我的生活如此
       大人你们不懂我们
       至武艺的一封信
       相信自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