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品味生活

品味生活  
                  刘 洁  
  生活中有快乐、幸福,也有悲伤、忧愁,对我而言,我的生活更多的是充满快乐,有时也会遇到一些不顺,但我觉得,我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是值得细细回味的。  
  记得是在一个星期四,凌晨四点左右,我突然发起了高烧,而且烧得很厉害,同时还伴有不止的咳嗽。咳嗽声惊醒了睡梦中的妈妈,她赶快拿药给我吃。当时我全身发烫,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后,焦急地对我说:“你的头怎么这么烫?”虽然我当时有些迷糊,但妈妈的手在摸我额头的那一瞬间,我顿时觉得母亲的手好大好温暖。此时,有体贴、细心的妈妈照顾我,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所以,我说我的生活中处处充满幸福。  
  在母亲悉心地照顾下,我很快就好了,两天后,我重新回到了学校。在校园里,我见到了熟悉的身影:可亲可敬的老师,可爱的同学。我又与同学们一起打起了羽毛球,看着羽毛球在半空中时而飞上,时而飞下,同学们也一个个活蹦乱跳,嘻嘻哈哈,此时我觉得我是最快乐的,所以我要说,我的生活时时充满快乐。  
  不过,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时生活中也有一些忧愁。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因一点小事吵架了,结果爸爸好几天不回家,妈妈的心情也极不好,每天放学回家后,妈妈就冲我撒气,我心里觉得很委屈,眼泪不由得夺眶而出。此时,我觉得生活中也有许多无奈。所以,我也会说,我的生活有时也有一些忧愁。  
  这就是生活,就是这种情感编织了丰富多彩的生活,也才使得我们的人生变得多姿多彩,所以我要感谢生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板上的记忆
       当我面对失去爱时
       水仙花的泪不是甜甜的
       我喜欢的动物
       在这个秋天,枫叶红了
       仰望天穹
       我的班主任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乐趣
       感恩
       一条鱼的生命历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品味文学的感觉
    品味一道风景
    品味阳光(转载)
    品味三国
    以品味为题的作文
    品味友谊
    品茶品味生活
    品味遗憾
    品味生活600字
    品味寂寞(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