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把青春期的自己比作流星,也许不太恰当。因为流星的灿烂转瞬即逝,在一次成功后,它就会落在地上,像一块普普通通的石头,再也不会那么引人注目了。而我却希望获得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像果树可以不断开花结果,像温泉可以不断涌出优质的水。不过当一颗流星也不错,努力准备了好久,终于在天空中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痕迹,也许还可以为某个人偿愿哩。

    多美的梦啊!我多么希望它会成为现实!好多次幻想自己是一名很优秀的学生,或是在三年之后会考上一所不错的大学,或是将来上大之后会变成一名优秀的医生。或是在极度无聊的时候,想象着2012年的大洪水若是真的话,应该如何……

    还有三年,我也将要十八岁了,也应该去参加高考了。立刻想到了全力以赴、忍受剧痛的小蝴蝶破蛹而出、重获新生欢快而骄傲地飞向蓝天的那一幕,仿佛周围的一切都沐浴在阳光下飘着甜甜的蜜味随风起舞,心也随之乘风飞进那未知的秘密花园。想着,快乐着,看着那些还未学过的书本和题,就仿佛看到了那蛹在等待着我努力去冲破。努力学习,这个平常的短语立刻放射出了金灿灿的诱惑力,闪得人睁不开眼。

    为了圆梦,好多次打算晚自习回家后好好学习,却都已被父母逼迫着去睡觉而宣告失败。但周末的计划却安排得满满当当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累啊!九门主科,都有作业预习复习。时间像高压锅喷出来的气一样灼热一样匆匆。吃饭和睡觉都不觉得enjoy,无奈那是读书的客观需要,如果没有哪个需要,我真宁愿把周末的48个小时都用来消化这些难懂但很有用的知识上!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刻苦到那种地步估计我只能疯掉。

 &n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去年
       短短的几天
       感恩的心
       风-明月-思念
       阳光
       哎,家长会
       寿老师我错了
       魔鬼与天使仅一步之遥
       回味那一瞬间
       儿时的游戏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相信作文600字
    我相信的作文
    我相信的作文
    初中,要相信自己
    相信曙光就在挫折彼
    人生之路,相信自己
    我相信我能飞
    相信自己作文600字
    你们相信永远吗
    妈妈,请相信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