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谎言在那一刻变得凄美了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以谁错,只有不懂得珍惜而已------ 
  ——   题记   有一天,一个男孩部一位女孩“你会爱我一辈子吗?”, “会的”女孩不加思索的回答。其实女孩说话的时候心里也很脆弱,因为她不知道自己还能否遵守她对男孩的承诺,因为爱在他们中间是那么脆弱。而连接他们的互相慰藉也不复存在了,她他以后还能用什么来维持呢? 
  那个男孩叫澈儿,女孩叫翠儿儿,澈是个非常帅气的男孩,而翠儿是个长相极普通的女孩。澈没有在意这些,因为他很爱翠儿,这一点,翠儿很是满足,不过有时候翠儿也不敢相信自己有这么帅的男朋友,但这些都是事实。 
  澈对翠儿真的很好,每当翠儿生病了澈就放下种的活来陪翠儿,天气凉了,每次出去玩,澈都会多穿一件外套,因为他怕翠儿冷,这些无微不至的关怀让翠儿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可幸福对澈来说却是那么短暂。渐渐的一些闲言秽语让澈伤透了心,很多人都在说翠儿是个花心的女孩,是那种见异思迁的人很容易爱上一个人,也很容易忘记一个人,每当澈以这些,心里就会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他怕翠儿有一天真的会离开他,而再爱上别的人,澈是个非常理智的男孩,他怕翠儿真的会离他而去,所以对翠 儿特别好,澈与翠儿特别喜欢在雨中散步,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特别的浪漫。 


  那天晚上澈与翠儿正在广场上散步,天忽然下起瓢泼大雨,这时只有一把伞,并且是澈带的,不用说他肯定让给了翠儿,翠儿却说要两人一起打,于是两人就在一把伞下慢慢地走着,澈忍不住内心的难受问了翠儿这样一句话:“翠儿,你会和我分手吗?”翠儿听了不加思索地说:“会啊!开玩笑”翠儿又笑着说。其实澈没有想到翠儿会回答的这么干脆利落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虽然说只是一个“玩笑”,可这个玩笔却深深的刺痛了澈的心,不知怎么澈的眼睛忽然湿润了,澈以伞太小为借口,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冒險島傳奇①
       思念---别样的美丽(转载)
       第一次独自在家过夜
       一节关于诚信的课
       我的同学
       人生亦是大舞台
       辉煌的奥林匹克
       归元寺·商业·庙会
       颂母爱(一)
       泪水,仰望蓝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首在那段时间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爱在那一瞬间
    爱在那一瞬间
    山在那里
    爱在那个花开季节
    美丽的谎言作文400字
    在那遥远的天边
    幸福在那一刻绽放
    谎言也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