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冒險島傳奇①

              介绍 
战士-力量的象征 勇者的职业   战士是近距离作战的王者。他们拥有令人生畏的攻击力、优秀的防御能力和坚韧的意志。他们擅长使用身边的一切物品作为自己进攻的武器,在冒险中总是冲在最前面,不仅作战勇猛还为同伴抵挡攻击。  
魔法师-以冥思之巧为锋 以天地之灵为器 
  魔法师是懂得运用头脑的人,整日里苦思冥想寻求领悟之道,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聚集天地间的自然之力,并尝试将这种力量运用得更加纯熟。他们精通五行之术,善用奇门遁甲,深谙天地灵异之道。肉体显得过于脆弱…… 
 
弓箭手-百步穿杨 眼疾如风 
  弓箭手是力量和智慧均衡的一种职业。他们不仅要有强壮的体魄,因为需要跋山涉水千里追寻怪物的踪迹;还要有聪明的头脑,才能知道如何一箭封喉,让怪物无还手之力。他们眼疾手快,搭弓放箭只在弹指之间。 
 
飞侠-身轻如燕 妙手空空 
  飞侠是四中职业中最讲究灵巧的职业。华丽的长袍虽然漂亮但是一种累赘,精致的铠甲防御虽好但影响行动,所以他们都是紧身短打手拿短刀利刃。暗器和飞标是他们拿手好戏,他们来无影去无踪,仗义出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念---别样的美丽(转载)
       第一次独自在家过夜
       一节关于诚信的课
       我的同学
       人生亦是大舞台
       辉煌的奥林匹克
       归元寺·商业·庙会
       颂母爱(一)
       泪水,仰望蓝天
       月光下的遐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冒險島傳奇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