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的画笔

在成长的步伐里,我们其实都在绘画着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而这些图画,只有成长的画笔才能勾画出来的。今天我就要用成长的画笔,绘画出一道道独特的风景线。  
              真诚可贵的友情图  
  那一天里,我们全班同学心中都怀着不舍和留恋。因为在这一天里,我们就要告别小学,告别小学老师,告别小学同学了。在这一天中,太阳似乎也为我们的友情而不舍。这一天的太阳不是火辣辣的,而是十分温暖,直入我们的心中。我们的同学之间没有多余的话语,因为我们彼此心连心。即使不说话,友情这个独特的电话,在帮我们传达着。这是最真诚可贵的友情图。  
              伟大无边的亲情图  
  那是在考试的前一个晚上。这天里,因为忙着复习,我甚至连吃晚饭的时间都没有。母亲看到我这样废寝忘食,十分心疼。于是母亲给我盛了一碗饭,有夹了许多我喜欢吃的菜,亲自端进我的房间。当时她对我说了一句话:“我知道你要努力复习,但是人是铁,饭是钢啊!”听到这句话,我的鼻子抽搐了一下,泪水在我眼中打转,就这样我吃完了一碗饭。这是最伟大无边的亲情图。  
  这样一幅幅独特的风景图,正是因为有成长的画笔,才会显得十分美丽,十分耀眼,十分独特。我要永远的珍藏这成长的画笔,我更要好好利用这画笔,画出更美的风景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那些人儿,事儿
       心中的桥
       花季愁丝
       一头华发,唱尽父千愁
       倘若悲伤逆流
       天使的脚印
       七彩羽毛第五章
       与鲁迅先生的对话
       我爱月季花(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