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三中——一座美丽的校园

人们都说:“时间似流水,一去不复返。”是啊,转瞬间我已步入三中一年有余,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楼一景都叫人倍感心切,令人流连忘返。  
   台安县第三初级中学始建于1976年,占地面积4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雅,绿荫环抱。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教职员工108人,其中高级教师62人,省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18人,县级骨干教师16人,校级骨干教师12人,台安县教育名师1人。教学班24个,在校生1368人。学校教育教学设施齐全,有满足数学需要的“双高”水平标准装备的“理、化、生”实验室;有能满足信息与学校教学整合需要的计算机网络教师,多媒体教室及按“模式三”标准装配的农远卫星接收系统;体、音、美等其他专用室装配齐全。一批批学子在这里考进高等学府。  
   从正门进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学楼和宽阔的操场,操场上体育设施配套齐全。操场的南面是篮球场地,这里还时常举行篮球比赛。操场上闲暇的时间总会有同学们在嬉戏、玩耍。从北门进来,你会看见自行车库,这里整齐地存放着许许多多的自行车。接下来就是教学楼了,教学楼的东面有每个学科的实验室和教室办公室;西面有各个年级的教室,我们的班级是八年二班,你可以顺便来我的班级参观参观,我们班里前面摆着一张教师桌,教室的后面有一个图书柜,同学们都可以在课余时间节约图书。同学们的友谊在这里传递,知识的海洋在这里汲取。清晨,校园里,书声朗朗传遍四方;莘莘学子,奋力拼搏,努力学习,争取考出优异成绩,向家长和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虽然我将来会离开这所校园,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所美丽而又神圣的校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般的记忆
       请不要将我的人生理想化
       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阅读老师
       my good friend
       童年趣事
       生活好比突变的天气
       crystal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我爱我的老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父爱——如冬日暖阳
    游行结束之后——皇帝的新装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感恩——最可爱的人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我的同学——甘霖
    远走天涯——爱《转载》
    感恩——我的“保姆”
    静——思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