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天般的记忆

冬天的时候,妈妈常会问我:“冷不冷!”简单的三个字,使我感觉到温暖,似春天里那一束束温暖的阳光。  
   那是一个下雪的日子。我从外婆家回来,天渐渐的暗了下来,开始下起了小学,然后渐渐变大。终于下车了,在车里的感觉真让人恶心。“好冷,好冷!”这是我的第二个想法。让我萌发了一个又想回到车里的想法,即使是要让我承受那恶心的气味,我也不要在这里经受风雪的折磨······  
“孩子,快过来,妈妈在这里!”  
“妈妈”听见这熟悉的声音,就知道是妈妈了!  
像离弦的箭一般狂奔到妈妈身边,直扑到妈妈的怀里,哭了起来!记得,那时我好像一直在发抖,妈妈似乎感觉到了,毫不犹豫的将她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给我穿上,妈妈说:“孩子,这样就不会冷了!”  
“真的耶!妈妈,不冷了耶!妈妈你好聪明哦!”我愉悦的拉起妈妈的手,快速的往回家的路走。那时,妈妈的手好像很冰很冰,没有一丝的温度,她的身体也好象在微微的颤抖。  
我却什么也没有察觉到。第二天,妈妈病了,重感冒。我却好象突然之间长大了,想感觉到了什么似的,一个劲的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  
童年里,充满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好向往那个时候的天真,纯洁,无忧无虑。如果我们不会长大,时间愿意停留,我冷时,就还会有人给我送衣服;我饿时,就还会有人给我做饭;我困时,就还会有人提醒我睡觉······  
这是属于童年的,属于我的,温暖的记忆,春天般的记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不要将我的人生理想化
       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阅读老师
       my good friend
       童年趣事
       生活好比突变的天气
       crystal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我爱我的老师
       秋与路(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描写春天的阳光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春天的小雨点
    等待春天的冬日
    发现春天的脚步
    那双小鹿般的眼睛
    春天里的故事
    石头般的友谊
    风一般的年华
    春天的恋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