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份坚持的感动

  廊坊市第四中学 102班 范前一 
  指导老师   冯淑娟   那份坚持的感动 
  宁静的夜空,繁星点点,像一个个美丽的蝴蝶结。我相信,每颗星星都是一个故事,我仰望星空,哪一个是属于我的故事呢? 
  记得一个下午,一道困扰我已久的数学题解不出来,无聊地翻着书,“哗哗”的声音使我安静的小屋显得有些空旷。 
  “嘀嗒嘀嗒”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莫非是表坏了?”我想,抬头一看,窗户上有一道道细细的银丝划破了屋里的寂静,渐渐地像是一条条小溪流淌在本不宽敞的草地上,又像是老天的眼泪落在了人间,或许也在和我一起回忆童年往事。是雨水,一阵阵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草香、雨香、泥土香,混合成一种使人神清气爽的味道,我便有种想出门走走的冲动。 
  也许是小雨下久了也会有水洼吧,我小心翼翼地绕过水洼。路上行人打着伞匆匆地走,好像“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的韵味。 
  忽然前面有个一跛一跛的人在匆匆人流中十分醒目,只见他慢慢走着,不时还停下休息一会。这样的动作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决定赶上去看看。 
  那人走路把腿叉得很大,每走一步脚都要拗在地上,受时不时扶一下路边的小树,看起来很容易摔倒,果真不如我所料。他一歪身子,倒在了水洼里。我赶紧跑上前去,要伸手扶他。但他的一句话:“别动,让我自己来。”使我停住了手,只见他用两只无力的手撑起了自己的身体,想用右腿使劲,但还是倒下了,我清楚地看到他右腿小脚的瘦小。他额头上渗出一层密密的汗珠。他又用手把脚放正,用手再次撑起地,但沉重的身躯还是拖住了他,又一次跌倒了。东大了汗珠从他的额头滴下来,与雨水混在一起。但他人没有放弃。经过几次努力,他终于站起来了。我眼看着他,顿时说不出话来。他起身时,淡淡地说了一句:“相信自己,坚持就是胜利。”我呆呆地望着他远去的背影,觉得他十分高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应该忘记的事
       好人真的会有好梦吗?
       呼唤和平,呼唤阳光
       072班的美好世界
       感叹我们的爱(转载)
       善待
       明亮的月光
       落日
       殊途同归
       何为真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坚持走下去
    坚持便会成功
    渴望那份理解的爱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那份纯纯的童真
    关于坚持的作文
    成功在于坚持不懈
    动力来自坚持鼓励
    晴天娃娃、汐玥的那份纯真
    那份纯真已不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