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件应该忘记的事

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我很难过的事情。 
 那时,我和同学海欣参加了舞蹈班。一天放学后,我从舞蹈室出来,把换出来的衬衣装进袋子里,放在操场的石桌上,然后我就到球场去玩。当我离开学校时,却忘记拿走。到了第二天,我回到学校,看到操场上有一袋衣服,才猛然想起昨天的事,便没多想就把它拿走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把这件衬衣穿上。回到学校,海欣发现这衬衣上写着她的名字,问我是怎么了。我当时也觉得莫名其妙。但是没想到,上语文课时,班主任叶老师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要我站起来。然后她问我:“身上的衣服是不是偷海欣?”老师居然用“偷”字来说我,我哭了,一句话也没说。老师看见了,用了十来分钟批评我的“行为”,又对全班同学说不要学我,要做文明守法的人。看到同学们投来的目光,听到同学们的窃窃私语,我感到很难堪,眼泪都连成一条线了。整节课,我就这样在眼泪中度过……  下课后,我才知道是海欣以为衬衣是我拿的,就告诉班主任。我一边抽搭着,一边走进办公室,向班主任解释。她听了,明白是一场误会,向我道歉。 
 虽然这是一件令人难过的事,但这也是一件应该忘记的事。可能有人会问:你不会埋怨海欣吗?但我认为,这只是一场误会,埋怨同学只会破坏之间的友谊,而且人的一生只有怨恨,那他的一生就没意义了;相反,何不宽容一些,忘记这件事,让我们的友谊继续,也可使自己的心胸更加广阔呢?这件事,是应该忘记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人真的会有好梦吗?
       呼唤和平,呼唤阳光
       072班的美好世界
       感叹我们的爱(转载)
       善待
       明亮的月光
       落日
       殊途同归
       何为真爱!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成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件衣服
    我的一件珍品
    让我震撼的一件事
    记一件感动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记一件幸运的事
    暑假里的一件事
    专心对待每一件事
    让我感触最深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