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恋上寂寥的秋

   我们手上静寞的命运线,演绎着我们彼此陪伴而不曾寂寞的时光,脉络清晰,生生不息,带来四季的轮回,是我对你最为清晰的想念。 
  ——题记   夏暑的最后一份热气,却迟迟不能退去。在空灵的无穷无际中与秋难舍缠绵在一起,那么哀转,那么断肠……最终,秋胜利了。只是在空灵的无穷无际中有时还是会透露出夏那双泛着点点泪花的眼睛,我知道她在留恋。只是不时的还是会留恋起她的风和她的雨,给我带来的快乐和舒适感。   阳光像细碎的玻璃在我手的缝隙中抖落了一地,留下点点斑影,很真实却扑朔迷离。 
  “妈,秋天了吗?”我在楼上向楼下喊叫了一声。 
  “对啊!宝贝,你出去走走吧!”楼下传来妈妈亲切的话语。 
  我急忙穿上衣服,四肢在夏的照料下呈现出健康的小麦色。下楼时,走廊拐角处有一面长方形的镜子,我停止了脚步,镜子中有着小麦肤色的女孩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目光。这是我妈?我笑了,发自内心深处的最甜最真的笑,“欢迎你,秋!”我喃喃自语着,我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对谁说的。 
  我轻轻地推开房门,秋迎面向我扑来,与我撞个满怀。秋用温柔的目光扶过我的脸颊,我们都笑着看着彼此,隔了一年没见面,秋还是老样子,那么温柔,那么美丽。我和秋手牵手漫步在街道里,我注意到一个细节,秋把一片片的树叶染黄了,没有手续。秋带着干燥的气息掠过街道边的梧桐树,掀起簌簌的声音,泛着寂凉。 


  我们来到湖边,秋会懒散地枕着杨柳沉睡过去,我便怀着他靠在树旁。逐渐枯黄的树叶经不住秋的气息,飘落在大大小小的道路上,飘落在清澄平静的湖面上。 
  我想秋在我身边,伤感就少了些吧,因为她是我要好的朋友。我想起——我难过的时候,秋会将满世界的颜色都染成金黄。一眼看去,全是金灿灿的韵味,舞动着,歌唱着。这时秋也会伴随着她们的脚步,舞动起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份坚持的感动
       一件应该忘记的事
       好人真的会有好梦吗?
       呼唤和平,呼唤阳光
       072班的美好世界
       感叹我们的爱(转载)
       善待
       明亮的月光
       落日
       殊途同归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上忧郁。恋上伤感
    七夕——染上寂寞
    太阳恋上雪花
    恋上康乃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