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天,阳光好暖

冬天的天空像蓝丝飞毯一样轻飘飘的颜色,太阳明晃晃的,简直让人睁不开眼睛。我抬起头向天空张望,觉得今天太阳好大、好暖……  
  我站在拥挤的车厢里,觉得这个场景是曾相识。不经意间想起了那一天。  
  那天,我坐车去上补习班,车上很拥挤,挤得简直喘不上气,我在车厢里扶不到扶手,只好摇摇欲坠地站着,渴望快点到,不然我的末日就要到了(夸张)。有好几次刹车,我都差点摔个四面朝天。我偶然一抬头,看见了坐在位置上的他,他淡然地望着窗外,我赶紧转过身,尽量不要让他看见我。  
  可惜,天似乎偏偏要和我作对。他还是看到了我,微笑着看着我,我只好朝他轻轻微笑。他叫我过去坐,我连忙摆手。转过身去,闲的无聊,为了打发这段痛苦的时间,我只好塞着耳塞听歌,周围的声音也就听不到了。  
  不知不觉我的思绪飞出很远的地方,周围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  
  忽然我的手被一只温暖的手拽了过去。我一回头,原来是他,他怎么把我拉过来呢?他把我拽到他的座位上。  
  我抬头看着他,他看见我迷惑的眼神,就微笑着和我娓娓道来刚刚事情的经过:我入迷的听着歌,我周围发生什么事都浑然不知。原来一个小偷在我旁边,试图偷我的东西。他看见了,提醒我,而我因耳朵塞着耳塞,听不见。情急之下,他才伸出他的手把我来过来。  
  我听了之后,“哦”了一声,连忙向他说“谢谢”。  
  之后,我到站了,他尾随我下了车,我知道他的目的地不是这里。我走到了补习的地方,他才安心地转身离去。我看着他的背影,眼睛朦胧了。他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为什么?为什么?我无从所知……那天,阳光好暖。  
  忽然,我被人拉了一把,思绪赶紧飞回,又是他,他告诉我学校到了。  
  我下了车,往学校走去。他在我后面走着,他和我同一个班,所以和我同一条路。   
  我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我想对你说
       故乡的雪啊
       
       我得爸爸是个读书迷
       黑暗“照亮”了天使与爱
       美丽的威海
       成功滋味
       黄金草
       难忘的滑冰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那天是你的生日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总有一天,它会晴的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把握今天,创造明天
    那天我流泪了
    秋天,层层涟漪
    下雨天,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