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等待真诚

在生活中,我们总在等待真诚的出现。真诚,仅仅两个字,能做到的人却为数不多。我们是不谙世事的新一代少年,却活在虚假中。  
  还记得那一次,我并没有跟随我的母亲去香港,临行前,我特意提醒她:“妈,我想要巧克力,一直都吃着的那一种。”“嗯。”母亲的嘴里蹦出一个字便匆匆离去。六天过去了,我的母亲从只拿着一直提包去香港,到提着大包小包的回来,让那个我惊讶的是,她居然如此疯狂的购物。“喏,你的。”我兴奋的结果巧克力,心想:看来我的零食箱又得“吃”下一种零食了,当然,它还得吐出来。刚还一蹦三跳的我瞬间一脸阴霾,为什么是德芙,而不是我一直吃的那个品牌呢?我翻着专属我的零食袋,里面都是一些进口的水果糖或饼干之类的。母亲看着我翻箱倒柜的样子,一脸不满:“翻什么呢?我不记得那间零食店在哪了,所以买了这些,你不要就给回我。”我非常失望,我失望的不是母亲不受约定,而是母亲她没有坦白。其实,这些水果糖和我要吃的巧克力是同一间零食店卖的。母亲只是忘记了我的需求,即便是千叮咛万嘱咐也不可能让她记起至关重要的事。  
  其实,真诚如一张白纸,而真诚便是一道绚丽的彩虹。如果我们能真诚待人,那七彩彩虹便会渐渐浮于纸上。反之,谎言如一个黑斑,当你说一次谎,纸上便跃出一个黑斑,想擦也擦不掉,即使努力掩饰,始终会有痕迹。如果黑斑覆盖了白纸,即便我们再努力想要取得他人的信任,也只是徒劳。  
  生活需要真诚,我们等待真诚,当真诚来时,我们便拥有了无价之宝,那等待便没有白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感受
       四季
       秋思
       那件事告诉了我大度
       我与蜘蛛的那点事
       未来的世界
       那,残阳
       在续海宝奇缘
       茶香、书更香
       怒与寒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等待春天的冬日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
    等待没有结束
    等待属于自己的那束阳光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等待无言
    等待你回来
    等待的滋味
    以等待为题的作文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