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军训感受

经过这5天的军训,虽说是短短几日,但我却知道了什么叫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这几日的军训,我班的变化之大使我无法言表,但可以说是从5天前的一帮乌合之众蜕变成了一个团结友爱的大集体。在这几日中,我们经历了酸甜苦辣:先是立正,稍息,蹲下,起立,四面转发……基础训练;后来训练量与难度系数增大,特别是第4天晚上的体能训练,可以说是‘体能如此多娇,引无数训练生竟折腰’。不过事后,我们非但不仇视教官,反而更尊重他了。因为,事后我们知道了他对我们这么严厉,是为了让过多的人知道我们这几日的辛苦没有白费,汗水没有白流。而且即使再苦,我们的教官为了体谅我们,还教我们怎样在苦中作乐,教我们唱军歌、,教我们一些军人的小常识,教我们做人的基本原则,教我们培养优秀的心理素质……  
      就这样我们一直坚持了5天。在第5天的会操表演上,我班向全校展示来我班的风采,证明了我班团结的存在。使全校师生对我班刮目相看,在那时我听到了全校师生为我班的精彩的会操表演喝彩。而这一切都得归功于教官,要不是教官对我班悉心地教导,哪会有今天的我们,我们更不可能像今天一样脱胎换骨的重新站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自己的风采。  
      不仅如此,这次意义非凡的军训更使我明白了:只有用现在的辛苦,才能换来以后的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
       秋思
       那件事告诉了我大度
       我与蜘蛛的那点事
       未来的世界
       那,残阳
       在续海宝奇缘
       茶香、书更香
       怒与寒
       记一个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军训汇报
    军训感言
    军训的感想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军训生活总结
    军训有感
    军训的感悟
    军训生活的苦与乐
    军训后
    军训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